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训练场与队友大打出手 放倒美国铁闸遭锁喉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0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在欧冠中战平皇马,全城米兰球迷还在为因扎吉梅开二度的伟大表演欢欣鼓舞时,米兰内洛的训练场上却爆发了不和谐的一幕。周五的常规训练中,伊布因一次滑铲的动作过大,激怒了美国后卫奥涅乌,两人随后大打出手,阿莱格里无奈地中止了训练。

  在场观看训练的球迷称,伊布凶狠的滑铲将美国大闸一下放到,倒地的奥涅乌反应相当激烈,迅速起身后竟掐住了伊布的脖子。两个身高接近2米的大个子一边扯着嗓子对骂一边扭打在一起,在场的其他队员以及工作人员立刻上前劝阻,目击者特别指出主帅阿莱格里只是在旁边喊了几句劝架的话,并中断了训练。

  好在两人的激战没持续多久就被制止了,米兰的训练得以继续进行,冷静下来的伊布与奥涅乌选择了和解。奥涅乌2009年加入米兰后没多久就在欧冠中受伤,他也因此整整一年没为球队效力,刚刚复出的他非常在意自己的身体,因此对于伊布的动作才会有如此大的反应,据目击者称,“伊布的滑铲其实没想象的那么凶狠。”不过这已经是伊布加盟米兰后第二次与队友发生身体冲突,此前伊布曾被摄像头拍到飞踹小将斯特拉瑟。

  加利亚尼谈到此事时说:“当时的冲突的确很激烈,但所有的问题都已经解决了。我和两人都谈过了,并且确信他们俩已经和解。这件事对足球来说太平常了,通常来说这种事都不会被报道出去,不过今天有一些米兰球迷观看训练。没必要太在意这件事,在米兰的25年时间里,我知道这样的事通常都是希望的预兆,我们会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的。”

  (AUV)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布 奥涅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