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扎吉自曝纪录之夜彻夜未眠 伊布:皮波应更多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时隔多日,“因扎吉”这个名字再次成为了媒体眼中的焦点,面对皇马,伊-罗-帕的豪华组合打不开局面,最后是因扎吉利用了半个小时的出场时间,两度攻破了皇马的球门,并险些制造了赛季的首败。直到比赛的第二天,因扎吉的身边依然不缺少记者的追逐,与上赛季的一言不发不同,心情愉快的皮波始终是面带微笑在回答记者的问题。

  “我只是在做我喜欢做的事情,”超级皮波说,“我非常幸运,我的工作给了我难以形容的快乐,在足球的世界里,你总是会得到这种梦幻般难以置信的夜晚,我认为当我退役的那一天,我依然会清晰的记得我当时的感受,昨天晚上我彻夜未眠,就像在横滨(拿到世俱杯冠军)和雅典(夺得欧冠冠军)时一样。我感觉自己就像只有20岁!”

  本赛季,37岁的因扎吉更多是作为替补,谈到这个问题,因扎吉说:“有时候这样的感觉的确难受,但是我们必须坚持在训练中表现出色的状态,然后等待何时的机会,10天前,我接受采访曾愉快的说,我理解阿莱格里,并知道他对我的评价,我和阿莱格里教练的关系很好,从一开始就是如此,而我这个赛季的状态也不错,如果不是这样,我可能就离开这里了,我希望能够在教练告诉我轮到我的时间时,做出重要的事情。对卡塔尼亚的比赛之后,我有8、9场比赛没有打,要想只通过训练保持百分之百的状态,这并不容易,幸运的是,我能够继续做我所需要的事情,能够迎来昨晚这样一个时刻,这是牺牲所得到的回报。”

  弟弟西蒙尼-因扎吉也为兄长感到高兴,他说:“皮波完成了伟大的征服,从个人的角度来讲,我一点不为他的进球感到惊讶,因为他总是在进球,所以一旦机会来临,他总是会做好准备,要知道,除了对尤文图斯的最后10多分钟,他已经有7场比赛没有上场了,我们都知道,对于一名25岁的球员来说,这样做好准备等待机会,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何况是一名37岁的球员呢?但这就是皮波,他配得上他所获得的一切。”西蒙尼笑着说,“我现在有点担心我在欧冠单场四球的纪录了,如果只给他这么点时间,他都能打进两球,那么让他90分钟在场上又会如何呢?”

  因扎吉如此的表现,值得帕托学习,《罗马体育报》的记者波尔维罗西就说:“帕托应该从因扎吉的身上学习他的比赛欲望,因扎吉是一个真正的热爱足球的人,尤其是他已经37岁了,他是一个真正的标兵,他配得上这个欧战进球的纪录。”而前意大利国门马切基亚尼则指出:“与因扎吉相比,帕托缺少决定性,没错,他本赛季伤了很长时间,也进了4球,还算不错,但不要忘记,4个进球只是两场比赛中打进的。”

  与此同时,伊布已经开始在位因扎吉鸣不平,瑞典人说:“与因扎吉一起踢球我感到很舒服,因为他在场上,始终在对方禁区附近游动,而我会有更多的空间。他配得上更多的出场机会。”不知道阿莱格里是否会听取伊布的意见,在未来的比赛中,真正把因扎吉做为他的王牌之一。

  (沈飞)

  

更多关于 因扎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