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甲-罗纳尔多造红牌6分钟2球 科林蒂安距榜首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00:15  新浪体育
巴甲-罗纳尔多造红牌6分钟2球科林蒂安距榜首1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巴西甲级联赛第33轮继续进行,科林蒂安主场4比0完胜保级队阿瓦伊,排名升至第2位,与领头羊弗鲁米嫩塞差距缩小到1分。罗纳尔多造成对方罚下一人,并在随后连下两城,本赛季巴甲出场7次攻入5球,各项赛事共打进8球,归国后进球总数则达到34粒。

  此役罗纳尔多仍与老将亚莱搭档。开场不久,大罗就在禁区边缘尝试了一脚射门。第20分钟,恰逢22岁生日的布鲁诺-塞萨尔变线摆脱防守,在门前27米处左脚打出世界波被门将一扑还是飞进右上角,1比0。第35分钟,阿瓦伊前锋罗比尼奥手球吃到红牌。第42分钟,罗纳尔多给搭档亚莱做球,但后者射门被扑出。 视频-罗纳尔多重剑出鞘梅开二度 科林蒂安4球大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下半时开始后,罗纳尔多小角度射门偏出。第66分钟,亚历山德罗右路巧妙人球分过回敲中路,埃利亚斯在门前12米处推射入左下角,2比0。第74分钟,罗纳尔多带球突破,后卫埃莫森对他犯规被罚下,科林蒂安11打9。第83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后场带球助攻,与队友连续配合后禁区前沿横敲,罗纳尔多在门前17米处精准推射命中左下角,3比0。第89分钟,替补前锋邓蒂尼奥突入禁区左侧被放倒,罗纳尔多主罚点球推半高球贴右门柱入网,4比0。

  主教练蒂特赛后表示,34岁的罗纳尔多没有以前的速度,但仍然具备决定胜负的能力。罗纳尔多不再打突前前锋,他为罗纳尔多量身定做了新的位置,那就是进攻支点,“我希望他给队友创造空间和得分机会,今天他的开局并不活跃,但与布鲁诺-塞萨尔、埃利亚斯配合很默契,而且并没有妨碍他自己破门。”

  罗纳尔多此前受到左小腿伤势困扰,体重问题又成为媒体焦点,但现在进入了本赛季状态最好的时期,连续4场打满90分钟,近2轮攻入3球。罗纳尔多表示:“我还有更多恢复计划。”队内最好的朋友罗伯托-卡洛斯很清楚他的恢复情况,“看到他轻松,我也很高兴,我们都看到,能够摆脱痛苦回到场上,给他带来了巨大喜悦,这不仅对球队好,对球迷也是幸事,那就是还能在场上看到一个伟大球员。”

  目前联赛还剩5轮,正是冲击冠军的关键时期,拥有一个健康的罗纳尔多,对科林蒂安非常重要。罗纳尔多谈到夺冠前景时说:“我们没有任何犯错空间,但我确信我们将是冠军。我们期待周末(与圣保罗)的德比,但不要去关心其他争冠球队的结果,只要想着自己就行。没有任何人会施舍给科林蒂安,每场比赛都是战斗。”

  (马舸)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科林蒂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