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公布战阿根廷23人名单:小罗回归 AC米兰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巴西主帅梅内塞斯公布了11月17日与阿根廷友谊赛的大名单,效力于AC米兰队的小罗重回国家队。

  在邓加执掌的巴西国家队,小罗并不受到重视,也错过了南非世界杯,这也是小罗继2009年世界杯预选赛与秘鲁的比赛后首次回归国家队。此番,再次迎战南非死敌阿根廷,主帅梅内塞斯一下招进了小罗、蒂亚戈-席尔瓦、罗比尼奥、帕托AC米兰四员大将。

  巴西队23人大名单如下:

  门将:维克多(格雷米奥)、杰弗森(博塔弗戈)、内托(巴拉纳竞技)

  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拉菲尔(曼联)、阿德里亚诺(巴塞罗那)、安德烈-桑托斯(费内巴切)、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大卫-路易斯(本菲卡)、阿莱士(切尔西)、雷沃(米内罗竞技)

  中场:卢卡斯(利物浦)、拉米雷斯(切尔西)、桑德罗(托特纳姆热刺)、祖希莱(科林蒂安)、道格拉斯(格雷米奥)、库蒂尼奥(国际米兰)、罗纳尔迪尼奥(AC米兰)、伊莱亚斯(科林蒂安)

  前锋:罗比尼奥、帕托(AC米兰)、安德烈(基辅迪纳摩)、内马尔(桑托斯)

  (WZ)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10/11意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