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已给11岁儿子传授性秘诀:新女孩杀手诞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0:05  新浪体育
小贝已给11岁儿子传授性秘诀:新女孩杀手诞生(图)

大儿子布鲁克林

小贝已给11岁儿子传授性秘诀:新女孩杀手诞生(图)

“狂”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夫妇已经开始给大儿子布鲁克林进行性教育了,原因是这个大男孩在学校已经成为了女孩子们追逐的目标。

  相关:贝克汉姆三位公子谁最像老爸 最帅一人已初露端倪(图)

  《太阳报》称,贝克汉姆11岁的大儿子布鲁克林现在已经是个大孩子了,在学校中广受欢迎,最近他即将改换学校,贝克汉姆作为父亲,已经在给他上性知识课了,甚至包括自己的一些“独家经验”。

  “布鲁克林要转学去一个新的学校,”贝克汉姆说,“他已经意识到,自己特别受女孩子们的关注,他很喜欢这一点,因此我们谈了谈性方面的话题。”

  不过让小贝尴尬的是,布鲁克林在与他交流这些时,表情颇为狡黠,弄得他手足无措。“说这些的时候,布鲁克林从眼角斜瞥着我,还在诡笑,我简直受不了。”于是贝克汉姆决定,性教育还是交给和儿子更亲的辣妹来管,以后自己少说为妙。“我只好走出去,以后这就是辣妹的事了。”

  有贝克汉姆这么有名的父亲在,布鲁克林在学校中的受关注度自然不一般,而且他已经开始模仿“老帅哥”的做派,最近布鲁克林在右手手腕内侧拥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刺青,小贝透露说,这孩子老早就问我什么时候能开始纹身了。

  布鲁克林这个刺青是一个中文的“狂”字,据称他认为这个字的意思是“无拘无束的纵情欢乐”,而不知道它还有“疯狂、抓狂”等意思,后者也许是留给那些对布鲁克林目不转睛的女孩们的,如果小贝的大儿子长大后和当年的父亲一个模样,恐怕周围少不了为之疯狂的女粉丝。

  相关:贝克汉姆三位公子谁最像老爸 最帅一人已初露端倪(图)

  (蒂普戴尔)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