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4大球星与学生狂欢 英名将一脸醉态已玩HIGH(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0:09  新浪体育
曼城4大球星与学生狂欢英名将一脸醉态已玩HIGH(图)

巴里很尽兴

  新浪体育讯 尽管曼城在上轮联赛中0比3惨败给阿森纳,但这不妨碍队员们本周的日常生活,在最近的一次狂欢派对中,曼城四名球星玩的相当尽兴。

  在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四名曼城球星巴里、吉文、哈特和亚当-约翰逊受邀参加一个学生派对,一群人在一起边喝酒边跳舞,一直狂欢到凌晨2点30分。

  一个在场的学生说:“他们都在喝酒,给所有人签名,显得十分尽兴。”而来自一个曼城内线的消息则称,最近对球员下达了禁酒令的主教练曼奇尼,对这几个人的行为感到十分恼火,截至目前,曼城俱乐部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蒂普戴尔)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派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