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竟遭梅阿查北看台嘘声 萨穆埃尔:国米自我断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梅亚查球场,国际米兰浪费了许多的机会,桑普多利亚却认真的把握着自己的机会,天空台在赛后评论说,正是这一点的区别导致了最终的1比1平局。比赛中,罗马弃将古贝尔蒂在得到卡萨诺的助攻后率先进球,埃托奥则在18分钟后打进了扳平一球。在蓝黑军团进球前两分钟,科斯塔换下了受伤的库尔奇,成为了桑普历史上第一个外籍门将。而桑普进球前,卡萨诺和齐沃有过一次非常可疑的接触。但主裁判奥尔萨托在非常好的位置上没有任何表示,国际米兰方面则强烈抗议了这个进球。

  比赛中,贝尼特斯继续给予两名小将以信任,伤愈的潘德夫出现在了替补席,萨内蒂则出现在了中场。在上半场,大雨、湿滑的场地、国际米兰在进攻中的可预见性和桑普顽强的防守,让前45分钟0比0收场。但客队的反击还是几次攻到了塞萨尔的球门前。下半场的节奏更快了,配合更密切了,在桑普的进球之后,国际米兰一度压过了半场进攻,并且由库蒂尼奥助攻埃托奥得手,却最终只是收获了场平局。无论是库蒂尼奥的过人、在控球方面的巨大优势,还是全队的压上,都没有能够帮助贝尼特斯的球队取得最后的胜利。国家电视台则认为,国际米兰的比赛,特别是它在对方门前的表现,很是让人失望,这样的比赛虽然控球优势明显,但事实上却很无聊。

  赛后,媒体高度评价了卢西奥和埃托奥的表现,称赞了前者的防守和参与进攻,以及后者8场打进7球的良好状态。天空方面还赞扬了库蒂尼奥的明显进步。齐沃、比亚比亚尼、塞萨尔和斯内德则受到了批评。其中塞萨尔对丢球有一定责任,齐沃在整个比赛中面对科曼都很吃力,斯内德在组织进攻上不如上赛季,在射门时出了更多的错误,甚至得到了北看台的嘘声。比亚比亚尼在右路干脆没能进入比赛状态,更谈不上速度优势的发挥了。桑普方面,专家阿尔塔尼提醒球迷们注意一下年轻的沃尔塔,认为他是一名非常有资质的球员,会很快入选普兰德利的意大利国家队。国家电视台则认为卡萨诺的表现虽然不够稳定,但却是决定性的。与此同时,帕齐尼则遭到了媒体的一致批判。但无论是贝尼特斯,还是坎比亚索,都在赛后提到了卡萨诺对齐沃的犯规,贝尼特斯还注意到卡萨诺在犯规后,曾经转身观察了裁判……

  至于球员的状态低迷,贝尼特斯把责任归咎给了世界杯,但他非常肯定的说,最后的积分榜才是最重要的,所以需要等到明年五月再看看国际米兰的成绩。另外,贝帅还谈到了米利托的即将复出,以及潘德夫的状态的恢复情况。但后卫萨穆埃尔却把更多的矛头,指向了他的队友,而不是裁判或者对手。“我们的表现?我们创造了许多机会,却没有能够把握住这些机会。在我们的主场,我们不应该出这样的错误。我们不能够这样轻易的丢分。裁判?现在,我们应该想着下场比赛,以及如何改进自己,裁判的事情已经过去了……”

  (董希源)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