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坛奇闻:客队被主队灌迷药 4人当场昏迷(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举行的一场秘鲁乙级联赛中,客场作战的阿科斯维科斯队的4名球员在喝了主队安卡什体育提供的水后昏迷倒地,最终,本场比赛主队以3比0大胜。据阿科斯维科斯俱乐部一名高管透露,医生的检验显示,主队提供的水被下了药。

视频-秘鲁足坛再爆奇闻 客队被灌蒙汗药4人晕倒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在离秘鲁首都利马东北方的安卡什市举行。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客队阿科斯维科斯的4名球员突然倒地不醒。几名球员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他们的队医指出,各种迹象表明,几名球员是在饮用对方工作人员提供的水之后出现身体不适的,球员表现出的症状很像是喝了迷药。

  阿科斯维科斯俱乐部官员今天证实,医院的检测结果与队医的说法吻合:“我们的几名球员在喝了对方提供的水之后出现头晕、呕吐的状况,最终昏迷不醒。”

  此前,安卡什体育俱乐部主席马尔基声称,阿科斯维科斯球员是因为饮食不当才昏迷的,但医院的检查结果否决了这种说法。

  检测结果出来以后,阿科斯维科斯俱乐部表示,他们将向秘鲁足协提交录像证据,要求足协撤销比赛结果。

  本场比赛过后,安卡什体育队以38分排在秘鲁乙级联赛第二名,阿科斯维科斯以36分位列第三。(KKGonzalez)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