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提前公布硬仗首发:魔兽兰帕德缺阵 特里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21:34  新浪体育
切尔西提前公布硬仗首发:魔兽兰帕德缺阵特里回归

魔兽发烧缺战周末硬仗(切尔西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切尔西官方宣布德罗巴与中场大将兰帕德将因伤病缺阵周末与维拉的一场硬仗。而因伤缺席了英格兰队欧预赛的中卫特里则将伤愈回归。

  此前兵强马壮的切尔西此番竟闹得缺兵少将,德罗巴在周中患了感冒,加上此前因伤告假的兰帕德、阿莱士、卡卢、贝纳永以及斯图里奇,切尔西可以排出一个强大的伤兵名单。

  感冒发烧的德罗巴目前正在接受治疗,目前魔兽能否在下周与莫斯科斯巴达克的欧冠比赛中登场还是个未知数,而兰帕德则可以肯定的说将无缘这场比赛。

  “兰帕德的伤情正在好转,但是他仍然需要两个星期以找回100%的状态。他的大腿肌肉还是没有完全伤愈,因此,我们必须多加小心保守点。他现在只是自己单独训练,可能还需要两个星期才能回来。”安切洛蒂简单介绍了兰帕德和德罗巴的伤情,“德罗巴也有发烧的症状,周末的比赛他肯定不会出场。”

  同样蓝军也有好消息传来,队长特里恢复得不错,周末将会重新回到赛场。已经因膝伤缺战了近一年之久的右后卫博辛瓦也复出在望,在这场比赛中将会出现在替补席上。

  随后安切洛蒂也提前公布了对阵维拉比赛的首发阵容:门将没有悬念仍为切赫,后卫线费雷拉、特里、阿科尔、伊万诺维奇坐镇;埃辛、拉米雷斯、米克尔领衔中场;锋线组合让人耳目一新,小将卡库塔将搭档马卢达、阿内尔卡出战。

  (WZ)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