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利托:夺欧冠后我说错了话 梅西来国米必受核心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p; 迭戈-米利托被边缘化?媒体或许这么说,但国际米兰俱乐部可绝对不是这么想的。近日,国际米兰频道的《荣耀时刻》采编人员,就有幸首次获准在阿皮亚诺-詹蒂莱的新闻会客厅进行了摄制工作,主角就是上赛季风光无限的米利托。节目组事先特意向全世界的蓝黑拥趸们征集问题并进行了筛选,在两位主持人卡尔达拉和斯卡皮尼的话筒下,“王子”侃侃而谈。

  最受人关注的当然还是米利托的伤情,由于在代表阿根廷国家队迎战日本时不慎受伤,米利托被迫进入伤病名单。尽管米利托无法给出一个明确的回归日期,但这位阿根廷杀手显然希望能够尽快复出勤王:“现在我还没法确定何时能重回球场,但我很有信心,我不认为我会缺阵太久,我希望在一个月内我就能重新出战。”

  在马德里的欧冠决赛之夜,米利托一人独中两球结果拜仁,力助国际米兰完成三冠伟业。这一夜米利托在国际米兰心中的形象本应趋近完美,但比赛结束后,米利托在接受采访时却不合时宜地表示自己“接到了一份相当重要的报价”,这无疑令喜爱他的球迷如鲠在喉。面对镜头,“王子”大方坦承自己出言不慎,这才给了媒体太大的炒作空间:“我在国际米兰很开心,在马德里的决赛后,整个故事就被虚构起来了。我犯了个错误,终场哨响之后我不该说那些话,但我当时只是实话实说,尽管那并不是一个合适的时间。我必须要再次澄清,我从未说过我想要离开这里。过去、现在、未来我都会为留在国际米兰而感到高兴。这家伟大的俱乐部给了我太多太多,我为所得到的一切感到幸福。”

  米利托的转会风波已经因他在新合约上落笔而风平浪静,近期媒体热议的话题是米利托的阿根廷国家队队友梅西。不光是莫拉蒂,萨内蒂、斯坦科维奇等更衣室内的大佬也都公开表达了对梅西加盟的渴望。米利托自然也不例外:“梅西如果能来,那真是再好不过了,但这显然并不容易。我们都清楚,莱奥在巴塞罗那过得很开心,他是那座城市的偶像。我知道他十分喜欢意大利,但他在巴萨过得也同样幸福。不管怎样,这是我的一个梦想,我希望有朝一日他能够来到国际米兰。”

  梅西加盟国际米兰不光是米利托的梦想,也是许多球迷乐于看到的事情,一些球迷甚至都开始探讨起米利托和梅西共存的话题,对此,米利托笑言:“应该是我们去努力适应梅西,因为他是独一无二的。我找不到第二个梅西,他现在就是世界第一。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要知道能够在伟大的球员身边踢球,一切都会变得更加容易。”

  无论怎样,梅西现在肯定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从长远的角度来看,国际米兰和阿根廷当然需要为米利托寻找一位合适的接班人。米利托提到了一个令人颇感陌生的名字,那就是效力于河床队的罗吉里奥-弗内斯-莫里:“阿根廷国内有许多出色的年轻前锋,举例来说,河床队的罗吉里奥-弗内斯-莫里就表现得相当突出。虽然我没有机会经常看阿根廷的国内联赛,但有两三次我在比赛中看到他,他踢得真是很不错。”

  若要论米利托最好的朋友,当属坎比亚索。在米利托尚未加盟国际米兰之前,两人就建立了颇为密切的友谊。同日本的友谊赛中,两个人又是先后因相同的伤势离场,更令人慨叹俩人默契非常、步调一致。更有球迷笑言,米利托的妻子会嫉妒坎比亚索。米利托显然也被这一说法逗乐了:“事实上,我的妻子的确曾经抱怨过,因为训练、疗养和比赛,她和我在一起的时间甚至还不如坎比亚索多。而且巧的是,今天我也要和坎比亚索来接受同样的恢复治疗。”米利托笑着补充道:“不过,我得提醒你一点,通常情况下,我们可都是开着两辆车同时出现的……”

(铁匠)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利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