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巨头:若买1人梅西优于C罗 曾看中伊瓜因帕斯托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提起布拉伊达这个名字,无疑会与转会联系起来,AC米兰的体育经理,在意大利足球圈内有“转会之父”的美誉,本周五,布拉伊达将前往葡萄牙,继续他的探星之旅。

  当地时间昨天,布拉伊达接受了采访,所谈的内容依旧是转会市场,而这一次,布拉伊达所涉及的并不是自己所要执行的计划,而是关乎在转会市场上的梦想。

  “如果不考虑身价,可以从世界足坛随意选择一个人引进,我当然会选择梅西,”布拉伊达说,“当然,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也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是梦想毕竟是梦想。”

  谈到自己曾经相中而又错过的球员,布拉伊达充满了感慨:“几年前,我曾经在阿根廷,当时我看中了伊瓜因和帕斯托雷,那时候他们还没有成名,我非常欣赏他们,但有时候,你无法做成你想做的所有事情。”

  事实上,布拉伊达的话也证实了此前的一些传闻,在伊瓜因转会皇马之前,AC米兰的确和河床俱乐部有过接触,但开价不如皇马高,而帕斯托雷则是因为当时无法确定卡卡是否真的会离队,错过了最佳时机,而让巴勒莫占先,以相同的出价将阿根廷人夺走。而那段时间,也是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最被动的时候,如今的布拉伊达,有贝卢斯科尼重新开启的钱袋作为后盾,和当时的情况大不一样,此次的葡萄牙之行,他又会为AC米兰带来什么呢?

  (Galca)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