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吉:尤文当买一人千万别迟疑 国米买梅西是白日做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因“电话门”丑闻而臭名昭著,但前尤文图斯总经理卢西亚诺-莫吉在意大利媒体眼中却仍保有非同寻常的价值。曾经被媒体捧为“转会之王”的莫吉,如今仍在时刻关注着球市中的风吹草动,而他那颇为专业的点评,在媒体和球迷眼中也显得极具专业色彩。

  近来,有意大利媒体爆料称,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两家豪门都有意在一月转会时引进荷兰边锋阿费莱。尽管这位埃因霍温球员声称自己“渴望前往英超”,但在莫吉看来,早已成名多时的阿费莱同样能在严酷的意甲站稳脚跟,在《全体育》的专栏中,莫吉特意撰文称赞了这位荷兰天才:“伊布拉辛-阿费莱值得单拿出来说一说,简言之,我很欣赏这名球员。他不光年轻,而且技战术能力绝对是世界一流水准,完全继承了荷兰足球的优秀传统。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名球员同埃因霍温队的合约将在2011年6月到期,这也是流言四起的原因。埃因霍温不得不将这名球员推上球市,如果是我,我绝不会迟疑半刻。”

  谈够阿费莱,意犹未尽的莫吉也没有忘记国际米兰这个冤家对头,最近莫拉蒂在面对媒体时戏谑称球队将试图引进梅西,引得意大利上下一片哗然。莫吉自然会抓住这个机会,对莫拉蒂进行嘲讽:“我看不到梅西转会国际米兰的一丝可能,这事儿不该拿来开玩笑。他是那种自家辛勤培养出来、而且会在历史上留下辉煌成就的那种球员,是一个非卖品。傻子才会卖掉梅西,而那些试图引进梅西的人则是在白日做梦。”

  AC米兰今夏如莫吉所预言的那样成功引进了伊布,红黑军团的实力明显加强,这位前尤文图斯总经理已多次在媒体上称赞AC米兰实力超群。而莫吉也不否认自己对这支红黑军团抱有好感:“有人说我现在是站在AC米兰这一方说话,可我真的认为这赛季红黑军团真的会赢下联赛冠军。”另一个受到莫吉称赞的则是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斥重金引进卡瓦尼,也一直被莫吉视为魄力之举:“德劳伦蒂斯在那不勒斯做得相当不错,那里的环境相当艰难。继续保持下去,借助一切能够借助的力量。”

  (铁匠)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