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应召女郎发表唱片 赢遗产官司获数栋房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1:03  新浪体育
老贝应召女郎发表唱片赢遗产官司获数栋房产(图)

达达里奥

  新浪体育讯 达达里奥,这是一个在去年曾经轰动意大利的名字。42岁的达达里奥曾是意大利的一名女模特,后来担任高级三陪女郎,她在最近公开宣称与贝卢斯科尼有床第关系,并公开了多项证据。最要老贝命的莫过于达达里奥在和老贝娱乐的时候悄悄留下了音频,在法庭上达达里奥的音频证据让老贝颜面扫地,与此同时也让这名高级三陪名声大振。

  随后达达里奥开始了一系列进军娱乐圈的发展,首先达达里奥以“贵宾”身份出席法国巴黎一家著名夜店举办的“我爱贝鲁斯科尼”主题派对并担当主持。随后还出版了英文版的自传,并且特意到英国进行宣传活动。当时达达里奥说:“自从与老贝的事情曝光后,在意大利简直要窒息,不仅找不到工作,连生活也像囚犯一样没有很多自由。因此才要到欧洲其他国家利用我的知名度出书。” 不过很显然实施肯定没有这么凄惨,达达里奥出了自传,随后还出了唱片。

  最近达达里奥最风光的事情是集成了母亲的全部遗产,法院的列表中,达达里奥母亲留下的财产还是颇为丰厚的,包括在安居胜地的一栋房子和一些土地,一家193平米的店铺,另外在巴里还有一所六居室房子。

  看来,达达里奥即便不通过贝鲁斯科尼也能有很好的生活条件,当然因为和老贝挂上钩之后,她的知名度陡然增加,而且自己的新唱片的MV也已经录制完毕。

  (Lrivta)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老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