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拼命三郎勤王染伤周末停战 两大伤兵复出驰援穆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莫斯国家队“勤王”连续两场带伤出战,结果就是右膝韧带拉伤,据其本人透露“伤势烦人,将将很难参加周末与马拉加的联赛。”这一消息同时得到了穆里尼奥的证实。

  《阿斯报》记者德拉罗萨说,拉莫斯当前的第一要务是赶在下周中对AC米兰的冠军杯赛之前得到恢复,对阵马拉加的比赛,穆里尼奥将用阿韦洛亚替代拉莫斯踢右后卫。

  除了拉莫斯之外,随着伤病球员逐渐康复,穆里尼奥能用的球员都渐渐回归到球队当中。佩德罗·莱昂近日来在训练中的表现得到了穆里尼奥的认同,不过穆尔西亚边锋感染了肠胃炎,身体还有些虚弱,能否赶上参加对马拉加的比赛还不好说,穆里尼奥会在周五决定是否将他列入到比赛名单之中。

  此外,后卫阿尔比奥尔,中场卡纳莱斯也在近日伤愈复出,前者在8月18日同标准列日的热身赛上受伤,后者的右脚踝伤势也得到了康复,还参加了西班牙U21国家队同克罗地亚的附加赛,但出场时间只有9分钟。(N.K.)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