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中卫荒或让中场客串 传奇:夺欧冠超越皇马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兰帕德曾在球场上因为永不耗尽的体力和高出勤率,被誉为了切尔西“铁人”的称号,尽管如此,但这位极富攻击力的中场毕竟是肉体凡胎,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也难免会遭受伤病的困扰。如今兰帕德遭受的腹股沟伤势,恐怕就是他近年来远离球场最长的一次,自8月28日与斯托克城的联赛之后,兰帕德就再没有出现在球场了。缺席了英格兰与切尔西的诸多场比赛,原本主教练安切洛蒂认定兰帕德将于近日内复出,不过这位切尔西“铁人”的伤情恢复并不让人乐观,《镜报》称,未来两周内兰帕德仍无法重回赛场。

  先是兰帕德伤势久不愈,接下来今夏引进的强援贝纳永又重伤6个月,而对于安切洛蒂的蓝军来说,噩运还远不止这些:后防大将阿莱士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肌肉,特里还在做着轻微的恢复性训练,至于其能否出战本周末切尔西对阵维拉的联赛,还得依队医的检查结果以及周五的训练状况而定。如此一来,切尔西本就捉襟见肘的后防线,就真的到了无人可用的境地。《镜报》表示,本赛季被安切洛蒂固定在右后卫位置上的伊万诺维奇,将被临时抽调到中卫位置上,一解燃眉之急。至于另一个中卫人选,该报表示或将由小将布鲁玛来一撑场面,或者由埃辛再次客串。

  好在葡萄牙边翼费雷拉的状态并不差,本赛季迄今为止已经打了6场比赛。“我的季前准备做的相当充分,所以这个赛季状态还不错。要知道上个赛季我受了很重的膝伤。这将是一个属于我的赛季,我日常训练的相当辛苦,并随时等待着主教练的召唤,我将拿出100%的状态来帮助球队。”费雷拉信誓旦旦的表示。

  上赛季安切洛蒂的球队也曾遇到过类似的大面积伤病,不过最终意大利人还是带队取得了双冠王的佳绩,而本赛季,切尔西全队上下早已把目标对准了,象征着欧洲最高荣誉的大耳朵杯。就连斯坦福桥曾经的英雄德塞利,都催促俱乐部尽快达成这一夙愿。“上个赛季的双冠王荣誉,让球队和队员们都暂时缓解了压力,而老板阿布也很欣喜于球队所取得的成绩。但我们都知道欧冠有多重要,这是切尔西球队上下都梦寐以求的,如果想在欧洲超越曼联、利物浦、皇马和AC米兰等队伍,就必须要登上欧洲的巅峰。”德塞利对《每日星报》表示。

  “切尔西必须到达这个阶段,他们现在只缺少一个欧洲冠军的奖杯,我有幸两次获得了这一荣誉,所以我知道它的重要性。”德塞利继续谈论到了球员,诸如兰帕德、德罗巴和特里这样的队内核心,都已经接近了职业生涯的后期。“他们知道自己所剩的职业生涯不多了,32岁的德罗巴仍然是一个不可阻挡的锋霸,他肯定希望在挂靴之前能够得偿所愿,兰帕德和特里同样如此。欧冠是所有冠军中最困难的,年龄越大,这项荣誉或许就越难以企及,但现在的切尔西拥有了该队史上最强的阵容,比穆里尼奥时期还要猛。但他们必须获得欧冠,才能够为自己正名。”

  (陈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德塞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