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回归促曼城变阵 曼奇尼心中最强阵容是这1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主帅曼奇尼一直强调,目前打注重防守的451是迫不得已,因为很多球员还伤着,一旦可用的人全部回归,那么他将变阵442,打双前锋。

  巴洛特利的伤愈将给变阵创造条件,意大利人的复出日期已经敲定为10月24日打阿森纳。“马里奥该复出了,而且要尽快,”曼奇尼说,“他在康复,一切都很正常,上周他的膝盖接受了检测,我们现在只是在等待他复出。”

  “这段时间以来,特维斯一直在超负荷运转,阿德巴约刚伤愈,巴洛特利也是。”按照曼奇尼的想法,曼城最理想的攻击线是双前锋,这可以解决目前球队进球不多的问题。

  一旦锋线加人,中场就需要拿下一个人,《镜报》认为,英格兰人巴里可能是牺牲品,亚亚-图雷和德容仍会是球队的中场屏障,而在边路,米尔纳的首发位置不变,亚当-约翰逊虽然犀利,但更可能被用来替补上场打破僵局。

  另一个关键是边后卫,曼奇尼在苦等科拉罗夫以及博阿滕复出,两人目前都有伤在身。“没有博阿滕和科拉罗夫这样的边后卫飞翼,我只能让球队保守一些,他们都是可以前压进攻的人。”

  目前亚亚-图雷的伤是曼奇尼的另一个烦心事,前巴萨中场表示要谨慎对待。“我需要小心,很想尽快复出,但可能需要更多时间,这令人烦恼,但既然是膝盖的伤,你只能小心对待。”

  曼奇尼心中的曼城最强阵容:

  哈特:博阿滕、孔帕尼、库洛-图雷、科拉罗夫;米尔纳(亚当-约翰逊)、德容、亚亚-图雷、席尔瓦;特维斯、巴洛特利

  (李普利)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阿德巴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