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麻烦缠身难救低迷英格兰 媒体压力才是罪魁祸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21: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对阵黑山,英格兰郁闷,球迷郁闷,鲁尼继续郁闷。赛后,温布利球迷把嘘声送给了主队,鲁尼只能一路耷拉着头回到更衣室。

  不过卡佩罗拒绝批评自己的当家射手。卡帅说:“鲁尼只是踢了一场正常的比赛,他有两个好机会,但都被对方门将挡住,其中第二次扑救真是绝妙。“与此同时,意大利人也委婉地批评了一下球队的锋线,“我们创造了四次机会,可惜没有进球。黑山已连续四场比赛不失球了,打这样的对手,你一定要尽快入球,这样比赛才好踢。”可惜鲁尼辜负了卡佩罗的期望。整场比赛他的机会寥寥无几,下半场两次射门未果,出彩的反而是对方门将,急躁之下,小胖更领到了一张黄牌。

  鲁尼的表现,折射出英格兰锋线的低迷,但触发点又要归结到小胖本身的麻烦之上。上月,鲁尼对保加利亚时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对阵瑞士时也有一球进账。彼时,鲁尼的召妓门虽以曝光,但街谈巷议还未形成星火燎原之势。随着和科琳一度势同水火,再加事件另一方当事者不断爆料以及媒体炒作,鲁尼逐渐失去好不容易积聚的信心。

  本场比赛他打满全场,搭档从克劳奇换成了凯文·戴维斯,显示小胖依然被重用,可惜他却颗粒无收,没能在迪福缺席时打破一场平局。而在曼联,他自赛季初对纽卡斯尔攻进一个点球后,已经接近两个月无缘进球。赛后,天空体育更只给了鲁尼全场最低的5分。

  因为麻烦缠身,曼联近期用近似冷藏的方式,希望鲁尼在公众视线之外尽快找回状态。卡佩罗赛前曾问询鲁尼的伤病情况,球员表示自己没问题。赛后他更明确表示伤病不是导致自己低迷的原因:“今晚我感觉很好。我有几次破门机会。第一次,我本可以做得更好。而第二次,对方门将作出精彩的扑救。”但黑山主帅克拉尼察或许点中了鲁尼低迷的问题实质,“相信鲁尼遇到了精神层面的问题,媒体给了他太多的压力,现在这种状况对他而言确实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