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尖刀创造纪录之夜留遗憾 赛季最重一战错过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20: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在汉普顿公园,比利亚度过了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晚,但这一晚并不完美,美中不足的不是终场前错失第二个进球,而是在拼抢中被对手撞伤,左膝肌腱受损,经国家队队医确认,他已经很难出现在周末巴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

  这无疑是巴萨的坏消息。众所周知,巴萨本赛季一线阵容人手短缺,在锋线,瓜迪奥拉本来的选择就不多,佩德罗已经因伤错过国家队的比赛,目前还在恢复训练中,若比利亚也无法出场,瓜迪奥拉的三前锋只剩下最后三个选择:梅西、博扬和赫夫伦。

  因为哈维有伤,周末能否出场并不确定,伊涅斯塔注定担任中场,这也让瓜迪奥拉更加难办。当地时间周三下午,比利亚将接受俱乐部队医的检查,或许会有奇迹,但根据国家队队医的报告,比利亚已经很难在周末出场,这也意味着他将错过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之一。若能出场的话,周末将是比利亚加盟巴萨后首度面对老东家瓦伦西亚,在此之前,比利亚已经和巴萨一同面对自己的家乡球队希洪,正是他的进球,帮助球队1比0击败对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