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被曝更衣室与荷兰大佬飙骂 怒向范博梅尔吐口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预选赛余波未平,而这一次转入风波的,则是目前在AC米兰大红大紫的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他所在的国家队瑞典队可不像AC米兰那么强势,在预选赛中,他们以1-4的大比分输给了荷兰,而在上半时,荷兰就以2-0领先,整个上半时,从瑞典全队到伊布个人,状态都不是很兴奋,在中场休息时,伊布与另一位脾气火爆的队员,荷兰队队长范博梅尔发生了冲突。

  据目击者形容,伊布当时气势汹汹的跑过去指着范博梅尔叫骂,并向荷兰人吐了口水,由于荷兰场上队员当中有不少人(如斯内德)与伊布比较熟悉,因此瑞典人最终被劝开,而作为领先一方,范博梅尔也不愿生事,选择了大度对待,事情就没有进一步闹大。由于这些都发生在更衣室球员通道,没有记入裁判报告,欧足联很可能也不会对此进行追加处罚。

  实际上,伊布也是有一点腹股沟小伤在身,AC米兰的主教练阿莱格里曾经为此担心,他说:“我希望我也认为伊布的伤势不会妨碍到周六对切沃的比赛。”果然,伊布随后自己也表示他的伤不碍事,已经痊愈,而AC米兰的跟队记者佩莱加蒂则透露了AC米兰目前的伤病情况,他说:“伊布肯定没问题,但安布罗西尼还得在看台上,皮尔洛和加图索肯定首发,在另一个位置上,博阿滕、西多夫、弗拉米尼三人竞争,博阿滕目前可能性最大,罗纳尔迪尼奥在对帕尔马的比赛中脚趾受了点轻伤,不过对切沃仍然会首发。阿莱格里有麻烦,但肯定是‘人满为患的麻烦’。”

  在门将位置上,阿梅利亚恐怕要失望了,原本阿比亚蒂受伤,轮到了他的表现机会,但阿比亚蒂神奇的提前伤愈,已经可以出战对切沃的比赛,阿梅利亚恐怕还得等待意大利杯的机会。另一位上轮受伤的安东尼尼也可以参赛。

  AC米兰目前最重的一个伤号,当属加利亚尼,后者在前天左脚骨折,还伤及了韧带,预计在未来的一个月只能拄拐了,甚至米兰德比战,他都要拄拐观战……

  (沈飞)

  

更多关于 伊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