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内蒂:梅西现在不可能加盟国米 能否本周复出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被看作铁人象征的国米队长萨内蒂,已经因伤休息了数周的时间,利用难得的国家队比赛日期间,他得到了充分的休养,即将在本周末国米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重新披挂上阵。当地时间13日,萨内蒂在米兰的一次活动中,谈起了自己的这次伤病,也谈到了莫拉蒂笑言要在一月购买的梅西。

  今年是国米俱乐部成立102年,莫拉蒂也在这一年为球迷带来了又一座欧冠奖杯,因此国米俱乐部出版了一本名为《国米102,完美的赛季》的纪念册,萨内蒂当日为该书进行签售。萨内蒂已经为国米书写了一代传奇,当被问及是否将还将续写新的国米篇章时,萨内蒂毫不犹豫地给予了肯定的回答,“我希望新的篇章仍旧能够包容在国米完整的历史之中。”

  由于在国米客场战胜巴勒莫的比赛后突感身体不适,萨内蒂已经缺席了3场联赛和1场欧冠的比赛,这是他近年来极其罕见的一次伤病,虽然此前已经亲口表态说将在本周末复出,但这次,萨内蒂仍然出言谨慎,不敢为自己的身体打包票,他说:“周六,我将进行最后一次检查,我希望一切都OK。”

  新赛季国米全队先后有20人染上伤病,意大利媒体更是把国米伤病的矛头直指新主帅贝尼特斯,但萨内蒂却不这么认为,“最近确实发生了很多伤病,非常不幸,但这只是凑巧队员受伤的时间都撞到了一块儿。”他说伤病并不是由于主帅的训练方法不对,“我们最好不要讨论这个问题,最重要的事情是伤员们恢复情况非常好,康复的非常迅速。”

  国米夏季转会沉默,因此冬季转会时被认为将有惊人举动,前几天莫拉蒂更是对媒体笑言他将在1月购买梅西,梅西出现在米兰签约广告商也被媒体热炒,但萨内蒂表示,梅西现在在巴萨非常快乐,不可能加盟国米,“我相信他在巴萨非常快乐,我们在讨论的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想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每个人都希望他能加盟自己的球队,但现在,他会呆在巴萨的,而将来,只能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意大利媒体也表示,如果梅西有朝一日离开巴萨,那么梅阿查将是他的首选之地,萨内蒂说:“我希望这种可能性存在,但现在还不是时候,我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够如此。”

  意大利和塞尔维亚的比赛,由于球迷的骚乱而最终取消,塞尔维亚队长斯坦科维奇恰好是国米的中场主力,萨内蒂说:“我对双方的球员感到遗憾,因为他们原本是要去热那亚踢一场重要的比赛的,但最终他们却冒着危险离开球场赶回家去。”维维亚诺赛后透露斯坦科维奇在更衣室内落泪痛哭,萨内蒂称他将会前去安慰自己的队友,“比赛后我还没有见过他,但我明天就会和他见面,希望他一切都好。”

  (卞卡)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萨内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