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厌恶当球员再谈退役 马赛誓将曼城恶汉告上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赢得了与纽卡斯尔的战役,曼城人在联赛积分榜中顺势超过了同城死敌曼联,跃居到了第二名的位置。不过中场休息时,主教练曼奇尼与当家前锋特维斯,在更衣室内的激烈“火并”,却被嗅觉灵敏的《太阳报》曝了出来。虽然见势不妙的曼奇尼以“夸大的冲突”为由,欲及时平息这场风波,但这次事件的另一主角特维斯,却是情绪低落的表示自己“厌恶做一名足球运动员”。

  “这个赛季我打了太多的比赛,我的身体有些吃不消了,我太累了。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职业生涯,而且我一到了球场上就很拼很努力,一直战斗到最后一秒。现在,我在球场上已经是一个老家伙了,我开始考虑的更多。比如,我已经不再有几年那样的体力了。于是我常常在想,如果我在这个职业球员的黄金年龄段选择退役,离开足球,不仅仅是放弃国家队。那么又会怎么样?也许那就在一个月后、一年、三年或者是五年。”特维斯消极的对《世界新闻报》表示。

  “我的家人和我的想法一样,我踢得太累了,我在英格兰效力了5年,却没有一个圣诞节和新年是和家人一起度过的。我确实想说,我已经厌倦了球员生涯。”特维斯的论调太过悲观,有成为足坛又一个代斯勒的趋势,不过对于曼城来讲,锋线上的麻烦事儿还不止这一桩。《人物》表示,今夏以2300万英镑引进的意大利天才巴洛特利,膝盖的伤势加重或将复出时间推迟到12月中下旬。如果真是这样,巴洛特利在加盟曼城的前4个月中仅仅为新东家出战33分钟。“巴洛特利在曼城遭遇到了噩梦般的开头。”一位内部工作人员无奈的表示说,自被曼奇尼引进之后,“超级马里奥”在联赛中还没有过1分钟的上场时间,仅仅只是在欧联杯预选赛中,有过33分钟的短暂亮相。

  同样的烦心事儿还来自于德容,这位球风粗野的荷兰人在上轮联赛中,直接将纽卡斯尔队员本-阿尔法的腿铲断,而后者几乎将告别整个赛季。近日,这位荷兰中场也是遭到了本-阿尔法经纪人的炮轰,怒斥其“道歉毫无诚意”。“德容根本没联系过我们,说他来探望本-阿尔法简直是无稽之谈。当然,马伍德(曼城俱乐部总监)做的很职业,发来短信表达了问候和祝愿,而且还送来了礼物。他想来看望阿尔法,但阿尔法正在注射吗啡。”

  “不过,德容却好像是完全置身事外的,他从来没有道歉,而且也从未联系过我们,更别说他来看望阿尔法了。马伍德的行为并不能代表德容。”《每日星报》同时表示,此次事件恐怕还远未到就此平息的地步,纽卡斯尔俱乐部将对此事上诉足总。“我踢了20年球,我很明白球场上什么是危险铲球,什么是恶意犯规。纽卡斯尔俱乐部上诉的决定完全正确,整个欧洲都震惊了,这样的铲球可以葬送球员的一生。”经纪人斯坦诺表示说。

  而据最新消息,拥有本-阿尔法的马赛俱乐部,已计划起诉铲断本-阿尔法腿的德容,马赛主席达希尔称他们的律师已经在为此做准备,将德容告上法庭。“我们肯定会指控这名球员,你需要把这种球员从欧洲足球的领域里清除。”

  (陈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维斯 巴洛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