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战绩糟糕取消啤酒节庆祝活动 成俱乐部历史首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12:0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0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继周日0:2负于多特蒙德,排名跌至积分榜第12位之后,上赛季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宣布取消今年的啤酒节庆祝活动。

  俱乐部体育主管内林格尔说:“在这种情况下参加啤酒节毫无意义。这是大家的共同决定。”

  1966年以来的最糟糕赛季开局迫使拜仁做出了这一决定。本赛季的拜仁全无“德甲巨人”的霸气,前7轮比赛仅有8分入账,排名第12位,与领头羊美因茨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13分。

  “这个差距实际上已经追不回来了”,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说。尽管后面还有20多场联赛,但在德甲历史上,还从未有过哪支球队在前7轮比赛落后如此之大的情况下最终夺冠的。

  出席慕尼黑啤酒节庆祝活动是拜仁俱乐部的悠久传统。拜仁全队上下原定于本周一下午携家属前往啤酒节庆祝。但鉴于球队目前的糟糕战绩,庆祝活动被临时取消,主教练范加尔在周一中午还安排了一堂训练课。这也是拜仁俱乐部历史上首次放弃啤酒节活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啤酒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