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拜仁失利因换上公认灾星 球队已完全陷入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0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在客场以0-2不敌多特蒙德队,联赛遭遇两连败,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滑落到了第12位。

  在赛后,拜仁队的主教练范加尔对于比赛的结果显得十分失望:“有些话我已经不止说了一遍,在上半场我们完全掌控了比赛,并获得了4-5个不错的机会,不过却没能把握住。多特蒙德在比赛中本来根本就没有机会,但是第一脚射门就破门得分了,并最终赢下了比赛。球员的个人失误是主教练所不能避免的。我简直无法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我们又一次输掉了比赛,只是因为我们没能把握住机会。”对于目前和美因茨队13分的积分差距,范加尔依然显得很乐观:“我知道,13分是一个不小的差距,不过赛季还很漫长,我知道这并不容易,但是我们必须相信自己,不能丧失希望。”

  队长范博梅尔在赛后说道:“把握机会能力上的不足让我们陷入了一种十分困难的境地。上半场多特蒙德一个机会都没有,本来我们应该拿下比赛才对。下半场并不是多特蒙德队的表现变好了,而是我们自己的失误带来了失球。每个球员都应该扪心自问:为了球队的胜利,自己是不是已经竭尽全力?在场上,每个球员都应该在跑到筋疲力尽,不行了就应该要求教练将其换下,尽管我们在每场比赛中都占据优势,但是拼搏精神是必不可少的。”

  拜仁俱乐部主席霍内斯说道:“美因茨已经领先了我们13分,这说明我们球队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现在这个时候,我们没有必要再支支吾吾了。”

  拜仁俱乐部经理内林格在赛后也说道:“现在我们不会再溺爱我们的队员,我们希望大家都清醒一下!今天的比赛中被对手掐着脖子玩实在是一件很难堪的事。我们总是让对手很容易就拿走了胜利,而且现在球队连进球都很困难,我们付出了很多,却无法让球越过门线。在0-2落后之后,甚至都没有人相信我们还能追回比分。下场比赛我们必须取胜。”

  赛后德国媒体也对拜仁的糟糕表现提出了尖刻的批评。《图片报》就指出:“拜仁现在已经完全陷入危机,多特蒙德将卫冕冠军扫地回家,在下半场的某些事件,多特蒙德队甚至将拜仁玩弄于鼓掌之间。戈麦斯不止一次的将拜仁的领先机会浪费。”

  《踢球者》在赛后写道:“拜仁慕尼黑遭遇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最差联赛开局。在本场比赛中,拜仁上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队,在上半场拜仁没有给多蒙一个机会,但是下半场德米凯利斯的两次失误将多特蒙德送上胜利之路,拜仁继续此前的萎靡表现。”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评论道:“拜仁慕尼黑被多特蒙德撕得四分五裂,在经历了俱乐部历史最差联赛开局之后,拜仁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一定不会平静。在7场比赛之后,拜仁已经落后了领头羊美因茨13分之多。”

  《世界报》在赛后以“拜仁危机加剧”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认为:“在客场输掉多特蒙德之后,拜仁慕尼黑遭遇了俱乐部历史上最差的联赛开局,拜仁只能满足于积分榜下游的位置。”

  《南德意志报》在赛后写到:“拜仁输掉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决赛”,目前拜仁已经落后领先的美因茨13分,范加尔将施魏因斯泰格转变成中场组织者的努力在组织严谨的多特蒙德人面前无功而返。美因茨在昨天的胜利给了拜仁球员以巨大的压力,范加尔换上德米凯利斯的决定成为了拜仁本场失利的导火索。”

  (宁俊)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