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儿子因丑闻受辱 小贝发狠:让妓女加倍偿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07:03  新浪体育
小贝儿子因丑闻受辱小贝发狠:让妓女加倍偿还(图)

尼西被诉500万镑赔偿金

小贝儿子因丑闻受辱小贝发狠:让妓女加倍偿还(图)

小贝一家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招妓传闻已经影响到了他的家人,虽然妻子维多利亚坚决支持丈夫击碎流言,但他们的儿子难免受到波及,而这更让贝克汉姆发誓要让造谣者加倍偿还。

  一个贝氏夫妇的朋友透露:“布鲁克林(11岁的大儿子)的年龄已经足够大到明白这一切是什么意思,而小孩子在这方面有时候是很残酷的,他的小伙伴都会拿这件事来羞辱他。”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只想保护自己的孩子免受影响,他们正在计划全家度假,来让孩子们远离这一切纷扰。”

  对此,贝克汉姆夫妇发狠要给流言制造者致命打击,他们不但雇佣特种兵出身的安保专家来搜寻妓女尼西的下落并递交起诉书,还试图在经济上毁灭对手。在诉状中,他们希望法庭判尼西支付500万英镑的赔偿金,而对登载传闻的杂志、出版商等则索赔1000万英镑。一旦法庭真的支持这一起诉要求,那么这些金额对于尼西和该杂志社来说,都是极为沉重的打击。

  贝克汉姆夫妇这次显然是动怒了,他们的一个朋友称:“那个女人(指妓女尼西)想通过造谣诽谤一个名人家庭来获利,但她打错了算盘,这次她真要完蛋了。”

  而据《太阳报》的媒体法律顾问吉尔伯特称,贝克汉姆这样做,也是为了杀鸡给猴看。“他是在传递出一个信号,如果你想在这方面打我的主意,那么我会和你死磕到底。否则今后还会有更多的人站出来,说自己和哪个名人又如何如何。”

  不过贝克汉姆夫妇并不想要这笔赔偿金,这样做只是为了让对方付出代价,一旦官司获胜并得到赔款,全部金额都将转入慈善,帮助生病的孩子。那个朋友说:“贝克汉姆夫妇并不想要那个女人哪怕一便士的脏钱,但这并不意味着这钱不能拿来做些好事。”

  (蒂普戴尔)

  

相关专题: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贝 辣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