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曝沙尔克训练再次调整 蒿俊闵进首发有望欧冠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中,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也将展开第二轮的较量,蒿俊闵效力的沙尔克04队将在德国时间周三晚20:45坐镇主场迎来葡萄牙本菲卡队的挑战。在首轮客场0-1不敌里昂队之后,沙尔克04轮本轮主场作战,目标也是瞄准了三分,在周末联赛中进入替补阵容的蒿俊闵有望迎来出场的机会。

  沙尔克04队在经历了赛季开局的四连败之后,目前的状态已经有所回升,在上周末联赛中,两位锋线球员劳尔和亨特拉尔也是各入一球,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本场比赛也将是沙尔克04在本赛季欧冠赛场上的首个主场比赛,迎来实力相当的本菲卡,马加特也是力图取胜。

  在人员方面,除了在客场迎战里昂时吃到红牌的霍维德斯停赛之外,沙尔克04阵容齐整。在后卫线上,按照《踢球者》的预测,“梅策尔德将很有可能继续与普莱斯坦搭档出任中卫,不过普雷斯坦最终是否首发马加特还并不确定。” 在周一下午的训练课中,马加特将法轮霍斯特安排到了中后卫与梅策尔德搭档,最终谁会出场,马加特将在周三才会决定。

  在右后卫位置上,“凭借上场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时的出色表现,日本球员内田笃人有可能成为马加特的第一选择”,不过内田脚趾的伤还未痊愈,疼痛感依然存在,能否发挥全力还存在疑问,周一训练课上出任首发的莫里茨也有机会。在左后卫位置上,《踢球者》在赛前的预测中将施密茨放在了首发,马加特在过去几场比赛试验了萨尔佩、莫里茨和施密茨三名队员,最终谁能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现在还不得而知。

  在中场线上,按照《西部报》的报道,在周一的训练课上,中国球员蒿俊闵和法尔范重新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取代了上周末联赛首发的拉基蒂奇和琼斯。蒿俊闵出现在了左边前卫的位置上,克鲁格出任后腰,右边前卫是法尔范,前腰是胡拉多。拉基蒂奇和琼斯的组合被马加特认为更具防守型,而本场主场对阵本菲卡,沙尔克04目标是全取三分,因此马加特很有可能启用进攻能力更强的法尔范和蒿俊闵。除了左前卫外,蒿俊闵也能胜任两个边后卫位置,因此在比赛中也不排除马加特安排他出任边后卫的可能。

  在前锋线上没有任何的悬念,在上周末进球的亨特拉尔和劳尔将继续搭档。在攻入自己来到沙尔克04后的首个联赛进球后,劳尔的自信心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亨特拉尔在面对记者时也说道:“在对阵门兴的比赛中我们的状态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善,我们有能力击败本菲卡队。”此外,劳尔和亨特拉尔也是两名有着冠军联赛经验的队员,他们的经验将在比赛中起到关键的作用。

  (宁俊)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