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银河队网开一面 暂不准备拿贝克汉姆“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4:02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9月27日体育专电 洛杉矶银河队决定对效力于该队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网开一面,不追究他在24日联赛中与球迷发生冲突一事。

  在24日的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比赛中,洛杉矶银河队败给了纽约红牛队。赛后,一名当地球迷在银河队的更衣室旁用贝克汉姆前一阵惹出的“招妓事件”来辱骂他,贝克汉姆怒不可遏,跑上去与该球迷对峙,并说出了比较激烈的言辞。这一切都被旁边的摄像头捕捉到了。随后,这段视频资料被一家媒体放到了其官方网站上。

  银河队宣传部门官员唐纳利在这起事件后表示:“我们深入调查了这起事件,最终决定不对贝克汉姆进行任何处罚。”

  目前,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也正在针对此事进行调查。

  去年,贝克汉姆就因为与球迷的冲突被奉1000美元。上赛季,贝克汉姆成为全联盟薪水最高的球员,不过他因为要参加意甲豪门AC米兰队的比赛而缺席了17场银河队的比赛,这使许多银河队球迷对他非常不满。

  这段时间以来贝克汉姆重新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上周,他向洛杉矶高级法院递交一项诉讼请求,称美国某杂志刊登其招妓一事的歪曲报道对其构成了诽谤和诬陷,他将诉诸法律手段还自己清白。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