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公布欧冠19人大名单 梅西回归随队远征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1:18  新浪体育
巴萨公布欧冠19人大名单梅西回归随队远征俄罗斯

巴萨官网宣布梅西将随队远赴俄罗斯

  新浪体育讯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即将在本周中迎来冠军联赛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喀山红宝石,而巴塞罗那的俱乐部官网也公布了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那就是球队的当家球星梅西进入了球队的欧冠19人大名单,他将同球队一起飞赴俄罗斯,这距离梅西受伤只不过一周多的时间。

  梅西在巴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西甲联赛中被对方后卫乌伊法鲁西铲伤离场。由于脚踝的韧带伤病未愈,梅西没有参加巴萨的最近两场比赛,尽管巴萨先后击败了希洪竞技和毕尔巴鄂竞技两支球队,但是球队赢得并不轻松,梅西的缺阵对球队的影响还是非常巨大。梅西在本周五恢复了训练,但是当时并没有和一队合练。巴萨官网透露,梅西在本周一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他也因此得到了出征俄罗斯的机会,进入了瓜迪奥拉公布的欧冠19人名单,他将同球队一同前往俄罗斯,不过俱乐部的医生还没有给出梅西的身体状态已经完全恢复的报告。无论梅西是否会在比赛中登场,有他助阵,巴萨众将的求胜欲望势必更加强烈。一同前往的还有因私人事务而缺席巴萨三场比赛的法国后卫阿比达尔。

  巴萨在新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开局非常顺利,他们用一个5-1轻松地登上了小组积分榜的榜首,而俄罗斯劲旅喀山红宝石则意外的在欧冠首轮输给了丹麦球队哥本哈根,不过巴萨可不会低估这支球队,上赛季喀山红宝石就曾用一个2-1让巴萨俯首称臣。

  附:巴萨欧冠19人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加布里埃尔-米利托、马克斯维尔、阿比达尔

  中场: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凯塔、哈维、伊涅斯塔、蒂亚戈

  前锋:佩德罗、赫弗伦、博扬、梅西、比利亚

  (威尔曼)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