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因茨男孩打造摇滚乐队 安联球场狂欢之后电视台出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0:0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按说啤酒节期间来慕尼黑比赛的球队,总是要“以公谋私”感受一下节日气氛,但美因茨是个例外。考虑到啤酒节期间酒店价格太高而且周围环境嘈杂,图赫尔的球队比赛当天上午才飞抵慕尼黑,比赛结束就立即回家。对于美因茨来说,啤酒节与他们无关,因为他们在安联竞技场过了狂欢节。

  美因茨全队着急回家,原来是要参加比赛当天德国电视二台的《体育演播室》节目,霍尔特比、许尔勒和绍洛伊是嘉宾,而这三位年轻球员恰好也是击败拜仁的英雄,其中霍尔特比助攻阿拉吉首开纪录,而许尔勒和绍洛伊则配合完成了锁定胜局的第二球。

  出现在节目现场时,三位年轻人都戴着墨镜,许尔勒背着电吉他,绍洛伊担任鼓手,霍尔特比则是主唱。看得出来,客场击败拜仁、豪取6连胜让小伙子非常兴奋。就连主帅图赫尔赛后都表示胜利有一些超现实,“很高兴我们又可以放假两天,这对我也有好处。经历这样一场胜利之后,我们首先要做的是重新冷静下来。”

  三人组的造型并非心血来潮,新赛季随着美因茨节节胜利,这三名球员在进球后跑到角旗处模仿乐队表演的庆祝镜头,一次次出现在人们眼前,而且庆祝时的角色分工,和他们参加《体育演播室》节目时完全相同。三名年轻人都是美因茨的功臣,包办了球队半数进球(7球)。

  现场主持人卡特琳给这支乐队起名为“Bruchweg Boys(布鲁赫路男孩,布鲁赫路为美因茨主场名)”,但霍尔特比觉得叫“Take Mainz”更好,也许是从“Take That”乐队那里得到了灵感。但三位年轻人还是说了实话,原来他们都不会演奏任何乐器,远没有前拜仁后卫格利茨那样专业。

  身为“美因茨乐队”中人气最高的一个,相貌俊朗、性格外向的霍尔特比在安联只踢了前45分钟,原因是肌肉僵硬。不过他表示只是保险起见,才主动向图赫尔要求下场。赛后当美因茨球员坐在安联的草皮上享受胜利的喜悦时,霍尔特比也蹒跚着走到客队球迷看台前,最近距离聆听大家反复高喊“领头羊”一词。

  霍尔特比还在节目现场宣布了一个令德国球迷振奋的决定,他表示将代表德国队比赛。由于父亲是英国人,霍尔特比从小一直支持英格兰队。《图片报》兴奋地表示:“接下来霍尔特比可以在勒夫手下演奏属于未来的乐曲。”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美因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