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沃库森惨遭伤病魔咒侵袭 巴拉克之后两大前锋再伤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20:1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勒沃库森中了伤病魔咒,继巴拉克在第3轮被汉诺威中场平托踢伤左膝伤停6周后,上周日第4轮对纽伦堡,两位主力前锋基斯林和黑尔默斯相继因伤下场,拜耳制药闻名天下,但如今他们的锋线成为养伤的药罐子锋线。其中,基斯林被铲到脚踝,导致左小腿韧带联合撕裂,将休息至少10周。

  基斯林加盟勒沃库森前,正是从纽伦堡青训营走出。此役刚开场10分钟,基斯林的昔日队友沃尔夫在中场一次凶狠的侧面铲断,基斯林因而重伤倒地并被担架抬下。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沃尔夫竟连黄牌都没吃到。

  被送到医院的基斯林伤处打上石膏,周一X光以及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他的伤和导致巴拉克错过世界杯的伤相同,他需静养一段时间,甚至不排除过一阵接受手术的可能。有媒体甚至表示,他的前半程联赛已报销,下个月德国对土耳其及哈萨克斯坦的欧洲杯预选赛自然也没戏。

  基斯林与沃尔夫曾在纽伦堡共事5年,关系不错。沃尔夫在周一打电话向前队友致歉,并通过俱乐部官网公开道歉,“他是很棒的球员,希望他能尽快回到赛场,我已向他保证不是故意的,这只是一次正常拼抢,我冲着球去,但很不幸踢到了他。”

  黑尔默斯则是在下半时自感腹股沟不适,主动要求下场。好在他只会缺席周三对法兰克福的联赛,而他此前受过膝关节十字韧带撕裂等多种伤病打击。

  除了巴拉克,髌骨受伤的巴西中场雷纳托·奥古斯托也没能参加对纽伦堡的比赛,上周六随预备队打满90分钟的队长罗尔费斯,则在看台上观战。德国队主帅勒夫也在看台上,但没和勒沃库森高层坐在一起。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被问及此事时,竟反问:“勒夫在现场?我根本没看到他,也许他不敢见我吧。”

  上周勒夫接受采访时,流露出对于巴拉克复出后状态的怀疑,再加上在国家队他一直没有真正给基斯林和黑尔默斯机会,勒沃库森方面因此公开批评勒夫。有消息说,勒夫原要去看鲁尔德比,但因堵车才临时决定来勒沃库森,赛后他表示:“我真的不是对勒沃库森有意见,很遗憾这一次来看球,一切都和计划完全不同(指两前锋意外受伤)。”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勒沃库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