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尔克客战弗莱堡盼阻止连败 蒿俊闵未能随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时间本周三9月22日晚德甲联赛第五轮将展开6场较量,沙尔克04将在客场挑战弗莱堡队。中国球员蒿俊闵未能随队出征,将肯定无缘本轮德甲联赛。

  在此前的四轮联赛里,沙尔克04队四战四负,一分未得,正遭遇着球队建队以来的最差联赛开局,尤其是在上轮鲁尔德比主场负于多特蒙德后,球队已经陷入了一个成绩和心理上的双重低谷。因此此轮客场挑战目前势头不错的弗莱堡,马加特也是意在取分,帮助球队走出危机。

  在上轮比赛中得到红牌的中后卫普莱斯坦本轮将停赛,不过所幸另一位中后卫梅策尔德已经及时伤愈复出。此外,此前同样有伤在身的日本后卫内田笃人本场也将重新复出,增强球队的防守。

  在德国时间周二晚,沙尔克全队一行20人已经乘机前往了弗莱堡,不过中国球员蒿俊闵并没有随队出征。官网的说法是,马加特带上了上轮联赛名单中除了停赛的普莱斯坦之外的全部17名队员,再加上伤愈复出的梅策尔德和内田笃人,以及西班牙后卫埃斯库德罗。这样看来,马加特的战术设想很可能是让梅策尔德顶替普雷斯坦出任中后卫,而让内田笃人回到右后卫的位置上,埃斯库德罗作为左路萨尔佩的替补。而莫里茨则将成为内田的替补,蒿俊闵依旧没有得到马加特的垂青。

  不过哪些球员能够进入最终比赛的18人大名单,马加特会在今晚与队员的谈话后最终确定。对此,马加特说道:“我现在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队内的不安情绪,我会在比赛前和队员进行谈话,找到原因,最终谁将出现在与弗莱堡的比赛中,我将在谈话后再做决定。”

  (宁俊)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