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乙-科特布斯2-0胜升至次席 邵佳一两度憾失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1:26  新浪体育
德乙-科特布斯2-0胜升至次席邵佳一两度憾失进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7时30分),德乙开始第5轮角逐,科特布斯主场2比0击败赛前排名次席的菲尔特,目前与领头羊柏林赫塔同积13分,因2个净胜球劣势列次席。前锋彼得森首开纪录,现以7球排名射手榜首位,队长布鲁斯卡点球扩大比分。邵佳一第69分钟替补出场。错过两次破门良机。

  两队此前4轮都保持不败同积10分,菲尔特因1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名次席,双方主帅都沿用了上周末的首发阵容,连续2轮替补出场表现出色的邵佳一仍打替补。上赛季科特布斯主场1比3不敌菲尔特。

  开场3分钟,科特布斯队长布鲁斯卡在门前18米处左脚抽射偏出。第17分钟,彼得森争到长传落点头球回做,搭档茹拉不停球直接塞给前插的彼得森,彼得森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趟过出击的门将格伦,在左侧距门8米处左脚小角度铲射入网,1比0。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7球。

  菲尔特失球后加强了进攻。第21分钟,中场N-穆勒禁区弧顶大力抽射被基尔施鲍姆飞身托出。此后施罗克、普里布和阿莱克西奇又接连尝试远射。第26分钟,科特布斯打出反击,库尔特直传克罗纳维特,后者左脚射门偏出。此后双方射门都局限于禁区外发炮,直至上半时结束,比分再未改写。

  中场休息时,邵佳一开始在场地上热身,下半场开始后,沃利茨暂时按兵不动。第55分钟,客队替补沙拉雷尔禁区边缘抽射高出。科特布斯第61分钟获得点球!克罗纳维特接应直传突入禁区右侧被身后的普里布绊倒,比利斯科夫因抗议点球判罚吃到黄牌,布鲁斯卡操刀右脚推射入左下角,2比0。此后菲尔特任意球制造威胁,队长克莱内前点头球一蹭被基尔施鲍姆指尖托出。

  沃利茨把邵佳一叫到身边面授机宜,第69分钟,邵佳一替下阿德伦。第76分钟,科特布斯打出反击,邵佳一中路拿球分到右侧,彼得森底线回敲,但阿夫里伊趟出界。第80分钟,科特布斯再度反击,邵佳一中路直塞太深,右肋插上的茹拉没有拿到。

  邵佳一第82分钟错过得分良机!克罗纳维特左路抢断成功弧线球长传后点,茹拉头球没有争到,但他身后的邵佳一右脚停球前突,在门前9米处左脚铲射可惜没有够到,门将格伦出击将球拿到,他的左腿被邵佳一鞋底碰到,邵佳一打手势表示歉意。第87分钟,普里布禁区左侧斜射被基尔施鲍姆神勇封出。

  随后反击中邵佳一直传,茹拉右路距门27米处左脚射门被挡出。赖梅林克换下换下克罗纳维特。第90分钟,客队替补奥努耶布在门前7米处头球擦横梁而出。1分钟后,刚出场的赖梅林克突入禁区左侧底线回敲,邵佳一中路距门6米处包抄推射踢漏!拉杜换下进球功臣彼得森,科特布斯最终2比0胜出。

  科特布斯(4-4-2):1-基尔施鲍姆/3-阿夫里伊,25-布尔岑斯卡,21-许内迈尔,7-相马崇人/10-阿德伦(69'20-邵佳一),18-布鲁斯卡,16-库尔特,24-克罗纳维特(90'34-赖梅林克)/26-彼得森(90+2'14-拉杜),9-茹拉。

  (马舸)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科特布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