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媒列两理由看好董方卓首秀:中国前锋本周亮相葡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5轮的葡超联赛中,升班马波蒂莫嫩塞客场0-2输给了去年的新军欧汉尼斯,名次排在16支球队的倒数第三。本来被葡萄牙媒体看好会登场的董方卓并没有进入最终的比赛名单,虽然已经恢复训练,但主帅还是没有让他尽快进入自己的阵容之中。

  5轮4分的波蒂莫嫩塞如今局面并不乐观,倒数两位的马尔蒂默已经里奥阿维无论谁获胜都可能撵上来,而将波蒂莫嫩塞推入降级区之中。

  葡萄牙《竞赛报》关注了波蒂莫嫩塞目前的局面,文中特别提到了董方卓,作者认为,虽然在第5轮中没能获得出场机会,但这周末小董的机会来了。“这名25岁的中国前锋在加盟球队后因为右肘脱臼整整一个月没能在主帅手下打上比赛,但是随着他和球队训练中显示出的越来越高的默契程度,相信他会在周日获得首发机会。”当然,记者下结论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球队的人员状况:“对欧汉尼斯之前球队前锋伊瓦尼尔多的禁赛处罚为小董打开了一扇门,不过想要获得机会,他还面临着另一名伤愈复出的前锋佩莱姆比的竞争。”

  (Aaritalo)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