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德罗巴传射双边锋进球 切尔西4-0全胜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0:51  新浪体育
英超-德罗巴传射双边锋进球切尔西4-0全胜领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4比0大胜布莱克浦,卡劳先拔头筹,马卢达梅开二度,德罗巴传射建功。切尔西夺得5连胜继续领跑。

  这是双方14年来首度交手,布莱克浦上次在斯坦福德桥取胜还是1996年的联赛杯第2轮,联赛做客取胜则要追溯到1967年。切尔西上次取胜布莱克浦也是1996年,但联赛主场取胜还是1975年的乙级联赛。双方历史交锋81场,切尔西36胜15平30负占据上风。切尔西近5场比赛打入19球,特里肋伤复发缺阵,费雷拉、阿什利-科尔、拉米雷斯、卡劳和德罗巴轮换进入首发。

  切尔西开场仅72秒就取得领先,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赢得角球,德罗巴开出,伊万诺维奇前点头球后蹭,无人防守的卡劳后点5码处轻松推射打入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第7分钟,马卢达传球,埃辛右路28码处劲射稍稍高出。第11分钟,切尔西右路任意球传中,埃辛小禁区内的射门被数人封堵。切尔西第12分钟扩大比分,卡劳直传,德罗巴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卢达远点小禁区边缘内左脚推射破门。

  第15分钟,马卢达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小禁区左侧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随后米克尔传球,德罗巴禁区前劲射偏出。布莱克浦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6分钟,查理-亚当传球,巴普蒂斯特禁区弧外的左脚劲射被切赫用指尖扑出底线。第20分钟,费雷拉掷出界外球,德罗巴杂耍般回传,卡劳同马卢达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的射门高出。1分钟后,拉米雷斯传球,埃辛禁区前的射门被吉尔克斯得到。

  第23分钟,查理-亚当开出角球,凯南头球攻门偏出。第25分钟,凯南让球门将吉尔克斯险些被阿什利-科尔抢断,但他撞倒切尔西边卫并未被判罚。切尔西第30分钟几近锁定胜局,埃辛斜传左路,阿什利-科尔内切禁区左侧传球,德罗巴禁区边缘内劲射打中凯南臀部后偏转,又打在吉尔克斯腿上反弹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随后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但德罗巴和卡劳均错过落点。

  第39分钟,卡劳禁区右侧传球,马卢达前点14码处左脚推射打偏。切尔西第41分钟继续进球,德罗巴送出直传,卡劳禁区右侧横传,无人防守的马卢达禁区左肋14码处左脚低射入远角,4-0,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第43分钟,查理-亚当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44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德罗巴胸部停球后巧妙过人,但10码处的单刀射门被扑出。随后马卢达开出角球,埃辛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后点。

  第48分钟,马卢达长传,德罗巴突入禁区右侧边缘内的射门高出。布莱克浦1分钟后险些破门,瓦尔尼直传,DJ-坎贝尔禁区左侧的射门从切赫双腿间穿过,伊万诺维奇在空门前解围。第52分钟,查理-亚当传中,无人防守的瓦尔尼小禁区左上角凌空抽射打偏。第56分钟,DJ-坎贝尔角球混战中再度险些破门,他的射门越过切赫滚向球门,阿什利-科尔门线前大脚解围。

  第60分钟,克莱尼传球,替补出场的泰勒-弗莱彻禁区左侧15码处弧线球射门被切赫托出横梁。第64分钟,德罗巴直传,卡劳禁区内的射门被吉尔克斯救出。1分钟后,德罗巴左路传中,马卢达12码处的凌空扫射被吉尔克斯拨出横梁。第67分钟,马卢达禁区左侧斜射偏出。2分钟后,克莱尼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奥梅罗德10码处力压阿什利-科尔头球攻门高出。

  第71分钟,DJ-坎贝尔禁区右侧传中,海伍德前点小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近角。随后布鲁马换下阿莱士。第75分钟,日尔科夫换下拉米雷斯。阿什利-科尔和埃辛禁区内的射门均被封堵,马卢达外围抽射也被吉尔克斯没收。第78分钟,贝纳永替换米克尔出场。第81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卡劳回传,埃辛禁区前抽射打偏。德罗巴第87分钟险些再度破门,卡劳传球,科特迪瓦同胞12码处的劲射高出。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9-费雷拉,2-伊万诺维奇,33-阿莱士(72',43-布鲁马),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78',10-贝纳永),5-埃辛,7-拉米雷斯(75',18-日尔科夫);21-卡劳,11-德罗巴,15-马卢达

  布莱克浦出场阵容(4-3-3):21-吉尔克斯;5-厄德利(46',12-泰勒-弗莱彻),6-伊瓦特,15-巴普蒂斯特,31-凯南;3-克莱尼,26-查理-亚当,11-沃恩;14-格兰丁(61',9-海伍德),39-坎贝尔,16-瓦尔尼(62',10-奥梅罗德)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