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教父弗格森也玩IT 投资美食网站获利400万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8:28  杭州日报

  本报讯 都说弗格森是球员转会市场的赢家,用1200万镑将C罗买进然后以8000万镑卖出就是最好的例子,但没想到的是,将近70岁的爵爷对颇为时髦的IT业也很有研究,英媒披露,弗格森11年前对一家美食网站的投资已经得到了400万镑的回报。

  除了足球外,弗格森感兴趣的还有赛马,毕竟赛马也是英国颇受欢迎的传统运动,但弗格森竟然在11年前就预见到IT业的未来的确很难得,这间网站由弗格森的朋友卡伦-汉顿所开,专门为食客提供著名餐厅的预订服务,当然,食客也可以对餐厅的服务做出评价。

  这家名叫toptable.co.uk的网站目前已经收录了14个国家超过5000家餐厅,其中有2000家在伦敦,包括著名的Le Gavroche,该网站日前以超过2000万镑的价钱被一家名叫OpenTable的美国公司所收购,而弗格森也从中得到了400万镑的回报。

  和绝大多数网站一样,toptable.co.uk在头5年也没有任何盈利,但弗格森一开始就给卡伦灌输商业领域放诸四海皆准的理论:“看看你在每个位置所需要的人,主管、市场经理等等,你必须在每个位置都找到优秀的人才。

  而这也正好和弗格森经营曼联的理念一样,当然,曼联11个联赛冠军和2个欧冠冠军的收获也绝非400万镑可比。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