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贝尼特斯乱花钱毁了利物浦 本想签红军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曼联和利物浦的周日大战前,红魔主教练弗格森再次打起了口水战,他称红军之所以滑坡到如今的地步,主要责任是前任主教练贝尼特斯的,西班牙人在花钱买人方面效率太低。

  上赛季利物浦跌入低谷,没能进入前四名获得欧冠联赛资格,而现在的红军更是饱受财政危机的困扰,当谈到这个情况时,弗格森说:“在上一任主教练期间,利物浦花了很多的钱买球员,比曼联花的钱要多很多。”

  “他们一度拥有一个过于庞大的阵容,我猜这也许是他们目前财政出现问题的一个原因。”

  2009年一月份时,弗格森和贝尼特斯曾公开互相指责,但爵爷表示那不是针对个人的。“那不是私人恩怨,至于他怎么想,你要去问他,别问我。”

  “我和历届利物浦主教练之间的关系都不错,但和上一任关系不太好。”

  弗格森还透露,今年夏天曼联曾考虑过签下前切尔西的英格兰边锋乔-科尔,也有很好的机会,但后来还是放弃了。目前乔-科尔成为了利物浦的一员,在周日对阵曼联时很可能出场。

  弗格森说:“乔-科尔的经纪人找到了我们,但整个事情牵扯的东西太多了,太复杂,于是我们并没有开启谈判。”

  在曼联主帅打响心理战的同时,红魔不少球员纷纷呼应,他们表示,打利物浦是球队找回良好势头的绝佳机会。

  费迪南德说:“这类比赛对于提升士气和自信总是有好处的,你若击败死敌之一,那么对于球队的精神状态会有极大的帮助。希望这次能够获胜,并让我们从此打出好的势头。”

  “最近的一些结果令人失望,但过程还不错,几场比赛我们都处在统治地位,因此客场丢掉四分令人遗憾。不过整体来说,我们对自己的状态感到满意,两个联赛客场我们打进了五个球,能够随意的破门,现在最主要的就是要终结比赛。”

  老将吉格斯也表达了相同观点。“打利物浦,球迷们会非常兴奋,通常比赛节奏会很快,希望这场比赛能让我们回到胜利的轨道。无论利物浦势头如何,和他们交锋时你总能感觉到那种激烈紧张的气氛,对切尔西和阿森纳也是重要比赛,但和利物浦是地区德比,以及两家之间的历史,让它变得格外特别。对利物浦的比赛对曼联来说一直很重要。”

  弗莱彻则采用激将法说,以利物浦这样一家历史悠久的豪门,来到老特拉福德绝不会甘当缩头乌龟,采用死守的策略。“利物浦的历史传统不会允许他们在禁区里摆上九个人,那不是他们的风格,在霍奇森手下,我确信他们会很有动力,会力争赢得胜利。”

  (马拉乔)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