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萨基电视转播中大吵:想说啥直接找我 谁没教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罗的活跃和伊布的进球,帮助AC米兰击败了欧塞尔,米兰军团成为了本周欧冠中,唯一一支取得胜利的意大利球队。但是赛后,真正吸引了人们注意力的,却是伊布在接受MEDIASET电视台采访时与萨基的一番较量。“您说的太多了!最好不要看我的比赛!”“伊布应该学会有教养。”尽管电视台的主持人弗洛尼在第一时间就试图介入,并且和在现场采访 视频-伊布赛后舌战评论家 建议对方“别看我比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的记者,努力的寻找平息事态的机会,但伊布还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攻击了萨基,最后留下了尴尬的记者和萨基,在现场记者的劝说下,伊布笑着去淋浴了。从进入MEDIASET电视台的采访区开始,伊布就面色阴沉,只有在离开那里时,伊布才展示了一下笑容,其中的含义恐怕也没那么简单……

  由于MEDIASET电视台从天空那里购买了欧冠在意大利的分享权,并且这本身就是贝卢斯科尼的电视台,所以他们格外重视AC米兰的比赛。从球场进入了MEDIASET电视台的采访区后,有些疲惫的伊布在一开始很正常。“在圣西罗穿着另外一个颜色的球衣进球,这种感觉很好。上半场一些困难,但我们在下半场找到了出路。这支球队还有许多进步的空间,我应该说,和这支球队一起赢得些什么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圣西罗球场?瑞典是我的家,但圣西罗给我带来的激情是无法形容的。莫拉蒂在切塞纳的比赛后说了些什么?我不去想其他人说了些什么,我只想着我应该为米兰和米兰的球迷做些什么……”到此为止,伊布的发言一切正常,并没有什么超乎常规的地方。

  只是当演播室里的主持人引用了萨基之前的一句玩笑时,气氛陡然发生了变化。可笑的是,此时的萨基,听到了主持人引用他的玩笑时还微笑了一下,但是很快,伊布就会让萨基终身难忘。瑞典人说:“也许吧?我不知道,萨基说我能够打进第一个球,是因为我穿着46码或者47码的鞋子。关于我,萨基在电视上说的和在报纸上写的都太多了,萨基应该学会闭上嘴巴。他显得有些妒忌,所以他说的非常多。他应该在电视上和报纸上少说些(废话)……如果他想怎么样,应该直接来找我。如果他不喜欢,那么就不要看我的比赛。”

  此时,在演播室的萨基和电视台前的观众一样,在看到了直播之后都惊呆了。通过电视连线,演播室里的主持人和另外一位嘉宾都试图做出一些解释,“你看,萨基的话其实是一种称赞。”在主持人旁边,就是满脸尴尬的萨基。可惜伊布并不领情,“是吗?我先前在巴塞罗那时,他也说的很多,不止是现在。”稍后,萨基决定反击,意大利国家队和AC米兰的前主帅说,“作为足球评论员,我有权力说出我是怎么想的,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倒是你应该学学什么叫有教养。并且我不认为在先前我侮辱过你。”此时此刻,伊布听着萨基的话,一直在摇头。虽然主持人试图介入,但伊布将矛头的焦点依然对准萨基,主持人甚至无法插话。

  “你给予不了我什么,你也影响不了我,你也无法给我动力。某些人就是说的太多了,你就是他们当中的一个。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踢球方式,你可以不看。如果你有问题就来找我。”此时此刻,另外一位嘉宾也介入了,大致重复了萨基刚才的说法,并且试图转移伊布的注意力。可是此时伊布已经拿下了耳机,并不想听演播室里的那些人到底在说些什么,相反,伊布稍后还继续了他的观点,即,萨基在伊布效力巴塞罗那时针对伊布的批评,是不真实的和无法接受的。

  萨基当时几乎是无语了,继续解释着,“我没有什么特别需要的,但我有我的权力。”在采访区,一直拿着话筒的记者,可能是得到了后方导播的提示,插话感谢了伊布接受了采访,并且建议伊布应该去淋浴了。但此时的伊布依然重复着,“我在巴塞罗那的时候,他只会批评,批评也没有问题,但是要真实的。”他告诉萨基,“我不需要你的什么解释”最后,萨基批评伊布,至少应该学学什么是有教养。满脸阴沉的伊布重复着,“是的,学习,学习。”此间主持人弗洛尼一直试图介入,目的是转移话题。最终,在3分钟的争吵,外加主持人之后长达2分钟的和稀泥之后,导播才成功的切入了广告。只是在伊布离开采访区之后,主持人在和稀泥阶段,对萨基表示了同情和支持……

  (董希源)



更多关于 伊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