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联杯-乔科尔25秒闪电进球单箭头2球 利物浦4-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55  新浪体育
欧联杯-乔科尔25秒闪电进球单箭头2球利物浦4-1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03:05(英国当地时间16日20:05),201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K组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4比1力克布加勒斯特星。乔-科尔25秒闪电破门,塔纳斯快速扳平比分,恩戈格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卢卡斯打入一球。

  2003年联盟杯第2轮,利物浦就曾在主场1球击败布加勒斯特星。利物浦历史上13次对阵罗马尼亚球队取得9胜,唯一一次落败还要追溯到1966年。霍奇森一度轮换8人,杰拉德和托雷斯被安排轮休,雷纳、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孔切斯基继续首发。葡萄牙中场梅雷莱斯首度获得首发,乔-科尔在前场支援单箭头恩戈格。

  利物浦开场25秒就取得领先,阿布鲁丹回传球失误,乔-科尔禁区左侧12码处推射远 视频集锦-乔科尔红军首球 利物浦主场大胜星队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角,皮球打中立柱入网。第5分钟,基尔吉亚科斯12码处接角球后头球攻门被封堵。2分钟后,乔-科尔传球,斯皮林30码处远射偏出。布加勒斯特星第13分钟扳平比分,斯坦库直传基尔吉亚科斯和凯利之间的空当,塔纳斯从希腊后卫身后超出禁区边缘内单刀挑射破门。

  此后两队陷入僵持局面中,双方均力图控制中场。第33分钟,斯皮林传球,乔-科尔25码处低射被塔塔卢萨努轻松得到。3分钟后,斯皮林再度传球,巴贝尔禁区前的射门还是被塔塔卢萨努没收。第39分钟,斯皮林传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远射仍被对方门将没收。第40分钟,梅雷莱斯传球,巴贝尔禁区左侧的低射缺乏威胁。第45分钟,孔切斯基任意球射门偏出。

  利物浦下半场开始后强势进攻,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的传射直接送入对方门将下怀。恩戈格禁区内的射门也被封堵出底线。利物浦第55分钟再度领先,拉托夫勒维奇禁区内防守角球时拉倒基尔吉亚科斯被罚黄牌,恩戈格主罚点球命中。双方拼抢仍旧激烈,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危险的铲球动作招致黄牌警告。第65分钟,梅雷莱斯30码处远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71分钟,乔-科尔中路突破赢得任意球,但巴贝尔30码处射门被封堵。而随后凯利给乔-科尔送出的直传则误判越位。布加勒斯特星第76分钟险些扳平,塔纳斯禁区弧内的射门偏出右侧立柱。随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开出角球,基尔吉亚科斯左脚射高。利物浦第81分钟锁定胜局,乔-科尔左路突破受阻,刚刚替补出场的卢卡斯24码处劲射破门,3-1。

  第85分钟,帕切科换下马尔西-罗德里格斯。随后乔-科尔也被小将埃克莱斯顿换下。利物浦第91分钟继续进球,恩戈格强突2人后禁区中路14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4-1。最后时刻,帕切科禁区前的射门偏出右上角。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34-凯利,16-基尔吉亚科斯,5-阿格尔,3-孔切斯基;26-斯皮林,4-梅雷莱斯;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5',12-帕切科),10-乔-科尔(88',39-埃克莱斯顿),19-巴贝尔(79',21-卢卡斯);24-恩戈格

  (斯科)

 



相关专题:10/11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