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克洛泽穆勒最后阶段破门 拜仁主场2-0擒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4:33  新浪体育
欧冠-克洛泽穆勒最后阶段破门拜仁主场2-0擒罗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15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E组开始首轮较量。拜仁主场2比0击败罗马。下半场,替补克洛泽头球中柱。最后阶段,穆勒和克洛泽连下两城。罗马尼亚冠军克卢日主场2比1击败巴塞尔。

  上赛季欧冠亚军已连续2场德甲不进球。与上周末联赛相比,范加尔在前场更换两名首发。里贝里停赛,克洛泽则被放到替补席上,大阿尔滕托普与克罗斯进入11人名单。罗马仍有武齐尼奇、里瑟等多名伤员缺阵,拉涅利调整两个位置,罗西顶替受伤的卡斯特利尼,卡塞蒂改打左后卫。布里吉取代梅内。

   视频集锦-拜仁双枪瞬间爆发 主场两球击退罗马红狼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两队曾在1985年3月优胜者杯1/4决赛相遇,拜仁第2回合主场2比0获胜,以总比分4比1淘汰对手。拜仁主场对阵意甲球队战绩5胜5平4负。上赛季欧冠,拜仁先后遇到3支意甲球队,小组赛主场0比0平尤文,16强淘汰赛主场2比1胜佛罗伦萨。罗马时隔1年后重返欧冠,史上10次做客德国2胜8负,最近1次是2004-05赛季欧冠小组赛1比3不敌勒沃库森,目前只有托蒂、德罗西、佩罗塔还留在阵中。

  开场6分钟,卡塞蒂左路传中,博列洛在门前6米处冲顶被巴德斯图伯阻挡,布特将球拿到。巴德斯图伯手臂似乎触球,但并没有抬起。第15分钟,穆勒右路低传,奥利奇在门前10米处包抄,但被判对布尔迪索犯规。第26分钟,范博梅尔传球,拉姆在门前23米处左脚抽射高出。

  随后施魏因斯泰格传球,克罗斯在门前22米处控球射门偏出。第3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在门前28米处右脚射门被皮萨罗挡出。罗马第40分钟错过机会,托蒂开出角球,胡安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范比滕破坏,罗马继续进攻,罗西右路传中,博列洛在门前8米处推射碰范比滕变向,布特飞身化解。第44分钟,范博梅尔在门前25米处射门被挡,接着小猪的左脚远射被塞尔吉奥得到。

  下半时开始2分钟,大阿尔滕托普传球,范博梅尔内切距门18米处左脚射门被胡安挡出。第53分钟,穆勒左路传中,奥利奇得球突至门前15米处打高。1分钟后,又是穆勒传球,克罗斯在门前15米处控球左脚射门被塞尔吉奥神勇封出底线。第56分钟,克罗斯远射被挡变向,穆勒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又被塞尔吉奥神奇扑出!

  拜仁进攻节奏明显加快。第60分钟,拜仁开出角球,大阿尔滕托普在门前22米处右脚劲射被胡安挡出,随后穆勒左路远射被封堵。第63分钟,穆勒传球,克罗斯闪开两名后卫,在门前15米处左脚射门,塞尔吉奥脱手后还是将其拿到。

  范加尔接连换上戈麦斯和克洛泽,替下奥利奇和大阿尔滕托普。第70分钟,克罗斯传球,穆勒突入禁区再做给克罗斯,克罗斯在门前13米处推射被塞尔吉奥扑出。第75分钟,克罗斯直传,克罗斯左路突破布尔迪索,在门前16米处右脚射门偏出。1分钟后,拉姆传球,小猪在门前20米处射门偏出左门柱。

  拜仁第79分钟终于打破僵局。克罗斯左路传中,克洛泽在门前10米处头球吊射被塞尔吉奥飞身单手一托击中左门柱(点击观看相关视频)!拜仁左侧角球被破坏后再度组织进攻,克罗斯左路传中被布尔迪索顶出,范比滕禁区前沿头球摆渡到右侧,穆勒不等球落地,在门前13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打出弧线球绕过塞尔吉奥指尖入远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梅内换下托蒂。第81分钟,皮萨罗传过顶球,博列洛反越位距门14米处左脚射门被布特封出。普拉尼奇换下穆勒。第83分钟,巴德斯图伯右肋任意球斜传后点,克洛泽在门前7米处飞身勾球,球蹭他右腿变线入右下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补时阶段,戈麦斯晃过佩罗塔,在门前17米处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拜仁最终2比0胜出。

  拜仁(4-2-3-1):1-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斯图伯,26-孔滕托/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82'23-普拉尼奇),39-克罗斯,8-大阿尔滕托普(67'18-克洛泽)/11-奥利奇(67'33-戈麦斯)。

  罗马(4-4-2):27-塞尔吉奥/87-罗西,29-布尔迪索,4-胡安,77-卡塞蒂/33-布里吉,20-佩罗塔,7-皮萨罗,16-德罗西/10-托蒂(79'94-梅内),22-博列洛。

  克卢日主场2比1胜巴塞尔。三粒进球都是头球。第9分钟,库利奥左侧开出角球,拉达在门前8米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第12分钟,库利奥禁区左侧突破防守底线传中,特劳雷在门前7米处顶进左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上半时补时阶段,弗雷右侧开出角球,斯托克前点小角度头球蹭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

  (马舸)



更多关于 拜仁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