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名宿直言托雷斯“不像话” 激活时刻从曼联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21:00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球员是否专注比赛,场上的一举一动会把他们的心思表露无遗。利物浦作客伯明翰毫无作为,托雷斯踢得心不在焉遭到行家批评,利物浦前辈小雷德克纳普在专栏里,甚至用了“不像话”这样的字眼,不过小雷是为利物浦眼下的窘境着急,七情上面,并非真的认为托雷斯在场上胡闹。

  托雷斯的确没有踢出真实水平,甚至没有达到正常发挥的一半,小雷尖刻指出:“他压根就不切入对方后防身后,也不给对方后卫出难题。”寥寥无几的射门要么软弱无力,要么忽视队友跑位,一根筋蛮干,最糗的是一次禁区内拿球,停出去丈许,直接将球交到对手脚下,引来球迷一阵倒彩。

  托雷斯和杰拉德最是心有灵犀,以往配合总能出彩,但这次毫不来电。杰拉德还想着给托雷斯做球,后者却无投桃报李之心,阴沉着脸,好像谁欠了他十八吊铜钱。小雷喷了“金童”一通,又为他开脱:“带伤又长途跋涉,的确很难让他打出水平。”他敦促托雷斯:“想抢回大卫·比利亚头上的光环,要加把劲才是!”数据显示:托雷斯比上赛季同期状态跌得太狠:去年此时3球,现在1球减产七成;去年射门成功率略高于两成,现在跌了一半还多;传球次数只及去年的六成,化作场上表现就是:射得少,传得差,过不了人。

  霍奇森不会不知道托雷斯踢得差劲,站在主教练的位置,他只能正面鼓励,表示对“金童”满意:“托雷斯的确有几次在中路抢点,每次抢点都让对手很慌乱。你当然要赞伯明翰的后卫,他们为了遏制托雷斯花了多大的力气啊。”霍奇森不同意托雷斯只顾自己射门的说法:“他很努力地为全队创造机会,我们都知道托雷斯上赛季受伤,又带伤打了世界杯,我不担心他的状态,他会越来越好。”

  利物浦名宿达格利什也为托雷斯辩护:“他是踢得不好,但他是全队最可能破门的一个。他经历的伤患够多了,以如此状态还有一个进球,可以了。他可能踢了场臭球,但他是顶级球员,他会在周日对曼联时打出真实水平。”

  托雷斯受到批评没有辩解,而是闻过则喜。他希望能在和曼联的交锋中进球,激活利物浦的赛季,作为答谢球迷支持的礼物:“利物浦的球迷对我很好,无论踢得好坏,他们都毫无保留地支持我。”利物浦上次在老特拉福德击败曼联,是前两个赛季那次4比1,几乎从曼联手中夺走联赛锦标,托雷斯进了球,还将维迪奇“搞”下场,他一想到那次就很激动:“在那里赢球已不易,赢那么多更是闻所未闻,那是我加盟利物浦以来,最值得怀念的日子。”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