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悔下手太迟错过比利亚 1月1200万或签欧文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9:24  新浪体育
弗格森悔下手太迟错过比利亚1月1200万或签欧文替身

本泽马

  新浪体育讯 21比2,这就是曼联和格拉斯哥流浪者在欧冠第一比赛日中的射门数对比;3比1,这是双方射正球门数对比,如果仅看射正数的话,曼联与对手互交白卷并不冤。21次射门,仅有3次射正球门,没有换来一粒进球,弗格森前几天刚说了这套锋线配置堪比99黄金四人组,但事实证明,那只不过是爵爷为弟子们打气的一种手段罢了。

  全场比赛,曼联控球率达到了62.4%,但仍对对手的密集防守束手无策,很多时候,只是依靠吉布森在中场的远射来隔靴搔痒,结果,爱尔兰小伙子全场比赛9次射门仅仅射正1次。两名前锋鲁尼和埃尔南德斯射门次数相加为5次,仅相当于吉布森的一半。贝巴的状态倒是很好,但老爷子压根儿就没有给他报名,以便让保加利亚人铆足了劲周末打利物浦。

  毫无疑问,曼联的锋线配置并不算强,至少相比于巴萨、切尔西来说不算强。而在赛前,弗格森自曝今夏本想以高价签下比利亚。爵爷否认曼联无力承担比利亚4000万镑的转会费,而声称只是因为巴萨下手快,红魔才无缘签下葫芦娃。

  “如果我们对自己的阵容不自信,或许我们就会去做些什么(交易)。我们现在还不需要必须去国外,全世界的寻找最佳球员。此刻,俱乐部拥有足够多的真正顶级的球员。或许在几年后,我们必须要加强自己的实力,特别是当吉格斯、斯科尔斯和加里退役的时候。我们需要得到真正顶级的球员来帮助我们的年轻球员提高,那是很可行的事情。今夏,我们没有财政限制。我环顾四周,只想把一名球员带到这里。但这桩交易(比利亚)早早的就被他想去的俱乐部捷足先登了。我们能做的最为合理的事情就是,当转会市场变得更加理性的时候,我们培养或引进年轻球员,然后让他们在这家俱乐部成长。只要这么做,曼联未来8年无忧。”

  夏季错过了比利亚,而曼联现在又将面临着欧文1月要离队的危险。《曼彻斯特晚报》称,维拉准备在1月份引进在曼联打不上球的欧文。

  维拉新帅霍利尔从1998年至2004年执教利物浦,在他在任期间,欧文每个赛季都是队内的头号射手。2001年,欧文跟随霍利尔夺得了欧洲联盟杯、欧洲超级杯、足总杯、联赛杯和社区盾的五杯王。上赛季,欧文在曼联首发11次,替补登场20次,打进了9球。本赛季,尽管在与切尔西的社区盾比赛中首发,但在联赛客场挑战富勒姆的联赛以及主场对阵纽卡的联赛中,欧文都替补出场16分钟。而在上周,欧文表达了希望再次为英格兰队出战的想法,而如果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想被卡佩罗征召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弗格森要好好掂量一下曼联是否还需要欧文。

  事实上,曼联冬季仍有可能以相对低廉的价格来引进一名杀手,来作为欧文的替身。《每日邮报》称,继曼联和利物浦对本泽马表达了兴趣之后,尤文也对本泽马产生了兴趣。今年22岁的法国小天王现在效力于皇马,但自从去年夏天加盟之后,本泽马还未完全证明自己。

  西班牙媒体昨天报道,尤文准备在1月份掏出最低达1200万镑的转会费引进本泽马。但本泽马的经纪人德贾兹里在接受意大利网站calciomercato.com时坚称,“本泽马的未来将会是在皇马,尤文、曼联和利物浦接近完成交易了吗?我明确否认这些谣言。他是一名皇马球员,将会继续留在皇马。”尽管德贾兹里言之凿凿,但转会市场风云变幻莫测,伊布几周前加盟米兰的可能性还低达忽略不计,但如今已经身披红黑战袍为米兰出战了。如果真的有机可乘,曼联冬季当然可以抄底,以1200万镑的极低的价格引进本泽马。只是,弗格森此前从未从皇马引援,就看他届时能否打开这层维持了25年的心结了。

  (安然)


更多关于 曼联 本泽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