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入选德乙本轮最佳阵容 1传1射主导疯狂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22:52  新浪体育
邵佳一入选德乙本轮最佳阵容1传1射主导疯狂反击

《踢球者》杂志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9月14日,德国权威足球杂志《踢球者》在网站上公布了德乙第三轮最佳阵容,中国球员邵佳一入选。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中,邵佳一打进一球,并助攻队友破门,帮助科特布斯在2-5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将比分扳平,在主场5-5与卡尔斯鲁厄言和。

视频-邵佳一超远电梯球破门 诡异脚法令对手胆寒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科特布斯主场与卡尔斯鲁厄的比赛是德乙第三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伤势刚刚恢复,主教练沃历茨没有安排邵佳一首发。上半场科特布斯遭遇沉重打击,球队在取得两球优势后被对手连下四城,半场结束时2-4落后。下半场开场10分钟后再丢一球,随后邵佳一替换队友克罗纳夫特出场。他在出场仅两分钟后主罚30米开外的任意球追回一分,4分钟后又助攻队友彼得森进球。最终,科特布斯在落后三球的情况下顽强的将比分追平。

  尽管出场时间不足30分钟,但《踢球者》赛后给邵佳一打了全场最高分1分(德国打分制1分最高、5分最低),与队友彼得森并列,两人均入选本轮最佳阵容。巧合的是,邵佳一上一次入选德乙当轮最佳阵容时的对手也是卡尔斯鲁厄。2009-10赛季第五轮,当时球队在主场2-4落败,但邵佳一包办了球队的全部进球。

  本赛季,邵佳一刚刚结束了长达四个月的伤病恢复期,还需要逐步适应比赛节奏。上一轮与杜塞尔多夫的比赛,邵佳一替补出场踢了15分钟,本轮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被主教练沃历茨委以重任。可以预见,邵佳一有望凭借优异的表现向主力阵容靠拢。上赛季开局阶段,邵佳一连续五轮参与球队进球,5个进球、3个助攻的表现奠定了绝对主力的地位,但由于半月板受伤,他不得不养伤两个月,未能将良好的状态延续下来。

  《踢球者》德乙第三轮最佳阵容:352

  门将:埃霍夫(比勒费尔德)

  后卫:默勒(奥格斯堡),赖歇尔特(奥博豪森),桑科赫(奥博豪森);

  中场:雅施维利(卡尔斯鲁厄),邵佳一(科特布斯),巴利亚克(杜伊斯堡),格利奇(杜伊斯堡),施塔费尔特(卡尔斯鲁厄);

  前锋:弗里恩德(柏林赫塔),彼得森(科特布斯)

  (Maori)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