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2新援亮相雷纳两次救险 利物浦7连平伯明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0:52  新浪体育
英超-2新援亮相雷纳两次救险利物浦7连平伯明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圣安德鲁斯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0比0战平伯明翰,雷纳两次扑救险球,新援孔切斯基和梅雷莱斯均上演处子秀。两队连续7次在联赛中打平,伯明翰近18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

  利物浦在双方近8场交锋中取得2胜6平保持不败,其中近3个赛季6场联赛皆战平。伯明翰近17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2场,近6场联赛交锋均战平,利物浦2胜7平3负稍处劣势,其中客场1胜3平2负,唯一的客场胜利还是2004年。双方历史交锋114场,利物浦56胜29平29负占据上风。新援孔切斯基首发出场,梅雷莱斯则进入替补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替换肩伤的库伊特出场。

  开场仅2分钟,巴里-弗格森25码处左脚射偏。利物浦随后开始控制局面,第12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托雷斯前点12码处扫射偏出近角。伯明翰也逐渐进入比赛节奏,他们加强拼抢让红军的组织遇到麻烦。第19分钟,杰罗姆传球,前阿森纳青训中场塞巴斯蒂安-拉尔森25码处劲射被挡,麦克法登禁区边缘在斯科特尔防守下摔倒,但裁判不予判罚。

  巴里-弗格森争顶时肘击杰拉德逃脱处罚。伯明翰第22分钟险些破门,鲍耶左路传中,斯科特尔漏人,杰罗姆8码处抢在孔切斯基之前头球攻门,雷纳飞身将皮球扑出。第26分钟,卡拉格禁区边缘外对麦克法登犯规,苏格兰人亲自主罚任意球射高出横梁。第29分钟,加德纳对卢卡斯犯规被罚黄牌。1分钟后,托雷斯传球,杰拉德30码处远射高出横梁。

  随后麦克法登头球摆渡,加德纳的远射也偏出目标。第32分钟,利物浦战术角球传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内的倒钩射门被本-福斯特没收。第33分钟,塞巴斯蒂安-拉尔森禁区右侧抢断鲍尔森后传中,加德纳12码处射偏。第36分钟,杰拉德传球,格伦-约翰逊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随后罗杰-约翰逊禁区内铲倒托雷斯,但裁判未予判罚。

  伯明翰第37分钟再次错失良机,卡尔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加德纳10码处头球攻门再次被雷纳神勇救出。第39分钟,麦克法登传球,杰罗姆远射偏出。伯明翰持续施压,里奇维尔传球,杰罗姆远射再度偏出。第43分钟,巴里-弗格森传中,罗杰-约翰逊近距离射门稍稍高出。随后塞巴斯蒂安-拉尔森禁区前射偏。半场补时,鲍耶传中,罗杰-约翰逊头球攻门偏出。

  下半场刚开始,卢卡斯头球摆渡,杰拉德20码处半凌空抽射被本-福斯特没收。随后伯明翰反击,麦克法登传中,里奇维尔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被封堵。第50分钟,麦克法登传球,加德纳远射偏出。而伊万诺维奇禁区左肋也错过了孔切斯基的传球。第55分钟,杰拉德传球,约万诺维奇错过了第一时间的射门机会,最后塞尔维亚人在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

  伯明翰继续发挥空中优势,第57分钟,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右路任意球传中,卡拉格漏人,无人防守的达恩10码处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擦横梁高出。第64分钟,杰拉德传球,托雷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被本-福斯特扑出近角。第70分钟,卡尔右路传中,格伦-约翰逊冒顶,杰罗姆远点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76分钟,梅雷莱斯换下卢卡斯上演处子秀。

  阿格尔换下孔切斯基加强左路防御。第81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回传,杰拉德禁区前半凌空抽射打偏。第83分钟,鲍尔森传球,托雷斯连过2人后禁区边缘低射被本-福斯特没收。随后加德纳远射偏出。第90分钟,高中锋日基奇替补麦克法登出场。第92分钟,阿格尔左路传中,约万诺维奇头球摆渡,梅雷莱斯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偏出。

  伯明翰出场阵容(4-4-2):26-本-福斯特;2-卡尔,5-罗杰-约翰逊,15-达恩,6-里奇维尔;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12-巴里-弗格森,4-鲍耶,8-加德纳;16-麦克法登(90',19-日基奇),10-杰罗姆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3-孔切斯基(78',5-阿格尔);21-卢卡斯(76',4-梅雷莱斯),28-鲍尔森;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杰拉德,14-约万诺维奇;9-托雷斯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