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怒回娘家让鲁尼痛哭流涕 弗格森收小胖在自家暂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5: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走进瑞士雅各布公园球场,鲁尼吃了一惊。他想过很多迎接他的现实,唯独没想到球迷还在疯狂地呐喊他的名字。这几天他和高级妓女詹妮弗·汤普森的性丑闻席卷整个英伦半岛,妻子怒极回娘家了,还带走了他的爱子凯·鲁尼。据说鲁尼为此痛哭流涕,但卡佩罗检查过他的精神状态后,觉得随队前往瑞士没问题。逆境似乎激发了这个草莽英雄的斗性,继保加利亚一战后延续骁勇,开场十分钟就打破僵局。道德败坏和国家英雄本是水火不容的极端,鲁尼一人兼得竟然还游刃有余。

  也难怪会有人为鲁尼的心理状况捏把汗。从瑞士重返曼彻斯特,鲁尼“无家可归”。信奉天主教的岳父大人怒斥鲁尼“永远别入我家大门”。这时候只有一个人为他张开臂膀,《太阳报》称弗格森邀鲁小胖去他家暂住数日。老头年事已高,没体力像十几年前那样驾车去派对上将吉格斯揪回家,但是护犊之情切,对处在风头浪尖的鲁尼自然百般呵护。

  《世界消息报》说鲁尼在南非期间担心小报随时将他和詹妮弗的丑闻公之于众,惶惶不可终日。新赛季开始没多久,害怕的事情发生了。经过周密策划,《世界消息报》和其姐妹报《太阳报》连续轰炸,大有不斗垮鲁尼誓不罢休的劲头。一些英国同行担心曼联前锋会成为足球界的泰格·伍兹,因此瑞士一战后,《泰晤士报》、《每日电讯报》等主流媒体的资深老记纷纷为鲁尼说情,试图化解这场来势汹汹的道德战争。

  泰格·伍兹吃亏在高尔夫之雅,这项运动本是绅士玩的游戏,所以,伍兹会被丑闻压得散架。而足球则是“绅士的流氓运动”。之所以受英国劳工阶层追捧,就在于其草根本色。殊不知对他的评判,原本就不是道德范畴的游戏。

  “嫖妓门”和球场上的爆发相遇不是偶然,对保加利亚的助攻帽子戏法,又在和瑞士的比赛中先拔头筹,鲁尼在床上或许没能赢得詹妮弗芳心,但在球场上他虏获的是不计其数的球迷。红魔前锋身上带着某种与众不同的印记,球迷愿意崇拜一个充满暴戾细胞,丑闻缠身但是进球如麻的天才少年。和贝克汉姆不同,鲁尼让英国人疯狂的是他的桀骜和独特,而非小贝一般的谦谦君子和优雅作派。

  他唤起球迷对一位红魔前辈的记忆:乔治·贝斯特。这种特质型偶像,恰是英雄本“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