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离国家队越来越远 不知能否参加巴西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08:37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前锋特维斯7日表示,他感觉自己离国家队越来越远,因为他把最好的状态留给了南非世界杯,对于能否参加下届世界杯没有任何把握。

  “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参加2014年世界杯,因为我在南非世界杯之前进行的准备工作是不可能重复的,”现年26岁的特维斯在当天的比赛结束后接受阿根廷《民族报》采访时说,“从体能上来说,我正从巅峰状态滑落,等到下届世界杯时,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否以最佳状态打满90分钟。”

  特维斯表示,什么时候离开国家队一直是他在考虑的问题,他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不过,他同时表示,自己现在还不会离开国家队,并且希望能代表阿根廷队征战明年的美洲杯。

  “我不想撒谎,我之所以还在国家队踢球是为了球迷,为了家人,也为了我,”特维斯说。

  阿根廷队兵败南非世界杯后,特维斯感到非常失望,一度表示希望离开国家队。目前阿根廷国家队锋线上球星如云,在梅西铁定占据了一个位置后,特维斯必须通过自己的出色表现“竞争上岗”。


更多关于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