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预赛-卡萨诺吉拉破门皮尔洛传射 意大利5-0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4:41  新浪体育
欧预赛-卡萨诺吉拉破门皮尔洛传射意大利5-0完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2时5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时50分),欧洲杯预选赛C组在佛罗伦萨弗兰基球场展开1场角逐,意大利主场5比0轻取法罗群岛。上半时,皮尔洛角球助攻吉拉迪诺头球得分,德罗西扩大比分,卡萨诺远射破门。下半场,替补夸利亚雷拉和皮尔洛各下一城。

  意大利预选赛首战客场2比1逆转爱沙尼亚,结束了去年11月以来7场不胜的尴尬。普兰德利回到熟悉的弗兰基球场,此役他更换5名首发,门将维维亚诺顶替西里古,边卫换成德西尔维斯特里和安东内利,攻击线保留了卡萨诺,吉拉迪诺和朱塞佩-罗西顶替帕齐尼和佩佩。世界排名第118位的法罗群岛已连败2场,主帅克尔赛前抱怨意大利提供的训练场地太差,导致本队前锋穆里特森扭伤脚踝,险些无法出场。

视频集锦-意大利五球虐鱼腩 皮尔洛领衔进球风暴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半分钟,一名胸前缀有超人标志的蓝衣球迷冲入场内,与卡萨诺握手拥抱后自行离场,保安人员没有介入,普兰德利场边微笑。第4分钟,皮尔洛直传,德西尔维斯特里禁区右侧底线回敲,卡萨诺在门前7米处包抄,但彼得森抢先破坏出底线。随后卡萨诺传吉拉迪诺,吉拉再横做,卡萨诺在门前18米处低射偏出右门柱。

  洛金背后铲倒卡萨诺,被黄牌警告,皮尔洛左侧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险些直接破门,球反弹后飞出远门柱。意大利第11分钟取得领先!安东内利左路直传,卡萨诺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右脚射门被格雷格森挡出底线,皮尔洛左侧开出角球,吉拉迪诺在前点距门4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本届预选赛意大利前3球都始于队长皮尔洛的角球。

  卡萨诺禁区左侧漂亮过人底线回传,鲁贝克森几乎自摆乌龙,门将尼尔森倒地将球按在身下。第19分钟,蒙托利沃连过两人距门14米处射门被本杰明森挡出。随后罗西在门前18米处大力抽射被尼尔森封出,卡萨诺禁区右侧凌空垫到左侧,罗西小角度低射横穿门前。

  意大利第22分钟扩大比分,卡萨诺等待安东内利高速插上后送出直塞球,安东内利左路回敲被罗西漏过,德罗西后点距门11米处抽射被挡出,他再度劲射被格雷格森一铲还是滚进左下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7分钟,安东内利左路低传,卡萨诺前点拿球转身内切,在门前18米处右脚抽射稍带弧线钻进远角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大比分领先的意大利有所放松。吉拉迪诺接到卡萨诺直传,在门前13米处抽射被尼尔森没收。第32分钟,本杰明森在门前27米处左脚任意球被维维亚诺抱住。第36分钟,吉拉迪诺头球争到落点,卡萨诺回做,蒙托利沃禁区边缘推射打飞。第40分钟,洛金在门前21米处左脚抽射偏出。上半时补时阶段,罗西中路分球,德西尔维斯特里右路回传,罗西停球距门8米处凌空射门被格雷格森封堵。

  下半时开始7分钟,卡萨诺左路传中,罗西在门前7米处左脚射门被戴维森挡出,卡萨诺禁区左侧再度拿球过人底线起球,对方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吉拉迪诺右侧距门5米处倒钩偏出近门柱。第58分钟,安东内利左路传中,罗西前点射门被后卫挡出,皮尔洛开出角球,蒙托利沃在门前17米处凌空抽射偏出右门柱。

  帕齐尼与夸利亚雷拉出场,替下吉拉迪诺和罗西。第66分钟,皮尔洛中场长传,帕齐尼卸球距门15米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第68分钟,皮尔洛再度送出过顶球,夸利亚雷拉停球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3米处右脚抽射偏出。第71分钟,卡萨诺分球,安东内利左路内切距门15米处低射被尼尔森倒地没收。1分钟后,卡萨诺传球,帕齐尼斜射偏出。

  双方接连换人,霍尔斯特替下穆里特森,奈斯替下洛金。普兰德利用帕隆博换下德罗西。第78分钟,卡萨诺直传,帕隆博在门前15米处射门被阿波挡出。第81分钟,帕隆博左路传中,蒙托利沃后点拿球晃过后卫切入禁区回敲,帕齐尼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捅射,夸利亚雷拉在门前2米处停球推射入网4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0分钟,皮尔洛左侧距门24米处主罚任意球挂近角5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意大利(4-3-3): 1-维维亚诺/2-德西尔维斯特里,19-博努奇,4-基耶利尼,13-安东内利/18-蒙托利沃,21-皮尔洛(C),5-德罗西(76'17-帕隆博)/10-卡萨诺,11-吉拉迪诺(59'9-帕齐尼),22-朱塞佩-罗西(58'20-夸利亚雷拉)。

  法罗群岛(4-4-1-1):1-尼尔森/2-洛金(75'12-奈斯),4-格雷格森,6-戴维森,3-鲁贝克森/5-阿波,7-本杰明森(C),8-彼得森,10-萨姆埃尔森/9-穆里特森(74'15-霍尔斯特)/11-埃德蒙德森。

  (马舸)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