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连抛重磅炸弹多亏主席一个电话 N10号盛况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20:3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4天内2记重磅炸弹,伊布和罗比尼奥几乎同时加盟红黑军团,加上原有的帕托、小罗以及大因扎吉,米兰的新赛季让人期待,加图索就表示,“现在该抛弃所有借口了,我们该赢得些什么了。”

  在罗比尼奥转会米兰的过程中,由于米兰同时还需要处理掉博列洛,因此当博列洛拒绝尤文时,巴西前锋前往米兰的道路一度模糊起来,但一个电话解决了一切。这个重要的电话是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打给加利亚尼的,事后加利亚尼在天空电视台透露:“主席实在是太伟大了,我打电话问他,‘如果博列洛的事没有下文,那罗比尼奥的事怎么处理。’他说:‘即便我们没卖掉博列洛,罗比尼奥我们也要了。’巴西人是主席给广大米兰球迷的大礼,对这支球队,主席很多年没有如此痴迷和爱的举动了。”

  加利亚尼还解释了罗比尼奥的转会细节,“罗比尼奥转会花费了1800万欧元以及相关的奖金,他将会穿70号球衣,11号以前是亨特拉尔的,让伊布选了。”加利亚尼还不忘幽默一把,“你们想知道伊布跟我说什么嘛?他说,拿下罗比尼奥。我说,你跟贝鲁斯科尼说,我随时准备好了。”

  罗比尼奥和米兰签下了4年合同,年薪约600万欧元,巴西人透过米兰频道表示:“卡卡曾告诉我,米兰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也知道,巴西同伴们会帮助我很快地融入进去。”罗比尼奥就这样成为贝鲁斯科尼时期的第17位巴西球星。

  现在的问题就是阿莱格里如何使用这些大牌前锋,加利亚尼说:“无论是主席还是主帅,他们都喜欢攻势足球。”《米兰体育报》认为,阿莱格里不会改变已经渐渐找到感觉的433打法,罗比尼奥很可能将和小罗争夺左边锋的位置;而《罗马体育报》则大胆预测:阿莱格里在贝鲁斯科尼的“怂恿”下,很可能再现甚至超越“N个10号”的盛况:4231中,皮尔洛和西多夫坐镇中场,3个巴西人出现在伊布身后。但如此安排恐怕球队会失衡,上一次米兰这么打是2009年1月贝克汉姆加盟的第一场,安切洛蒂索性安排了皮尔洛、西多夫、贝克汉姆、小罗、卡卡和帕托的中前场组合,和罗马2比2对攻结束。

  阿莱格里还没有公开表态将如何排阵,但从联赛以及欧冠的成绩需要看,喜欢攻势足球的阿莱格里也不可能排出所有进攻球员。对比国际米兰的上赛季,埃托奥和潘德夫的回防能力不是小罗、罗比尼奥和帕托能比的,而斯内德那样能跑的前腰在米兰也没有。总之,在考虑球队平衡的情况下,罗比尼奥或许在最近一段时期更多会从板凳出发,也许会顶替西多夫的位置,但安布罗西尼这个中场悍将必然上场。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