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莱格里:米兰四大巨星可齐上场 加图索:必须打败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热爱AC米兰的球迷来说,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罗比尼奥的加盟足无疑给他们带去了无与伦比的欢愉,人们纷纷通过自己的方式表示了对两位巨星级球员的欢迎。在意甲首轮主场同莱切的比赛当中,圣西罗全场球迷就曾高声呼喊瑞典人伊布的名字,在中场休息伊布正式亮相时,更是以万人高歌的方式宣泄着心中的喜悦。而单车少年罗比尼奥的到来更是让米兰上下坚定了新赛季夺冠的信心。AC米兰新任主帅阿莱格里就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称对俱乐部的引援工作感到非常满意。

  说来可能都不相信,这是AC米兰引进伊布和罗比尼奥后主教练阿莱格里第一次对外界正式表态,在赞扬了俱乐部管理层的转会工作后,阿莱格里也回应了外界关于伊布、小罗、帕托和罗比尼奥这4人在场上是否能够共存的质疑,他说:“他们四人是否能够在场上共存?在某些情况下当然可以,不过需要为他们找到之间彼此合理的平衡,但这完全有可能实现。”

  在欧洲球员转会市场正式关闭后,意大利《全市场》网站对意大利著名经纪人达米科进行了采访,他也是今夏转会市场上最忙碌的人之一。在被问到谁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赢家时,达米科给出了他的答案:“毫无疑问,这一荣誉应当归属AC米兰,他们完成了博阿滕、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罗比尼奥这三桩重量级的转会交易,他们已经通过引援缩小了之前与国际米兰之间的差距。相比较之下,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并没有什么大的作为,但这绝不意味着新赛季他们就会走向失败,因为他们已经是一支实力超群的球队了。”

  从1999年加盟AC米兰时起,加图索已经穿着红黑战袍征战了11个赛季,这名AC米兰的中场大将也在接受《共和报》的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引援工作,他表示完全没有意料到球队会有如此动作:“我真是无法理解,一个看上去穷得叮当响的俱乐部在短短5天之内完成了两笔如此重量级的交易。贝卢斯科尼主席给了我们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将去赢得胜利,首要任务就是打败国际米兰。欧洲冠军联赛?这可说不好,要取决于很多因素。”(瓶子)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