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巴萨只有1人想让我走 从未有哪队像米兰这样对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布拉希莫维奇在AC米兰俱乐部屁股还没坐热,就已经返回瑞典向国家队报道了。9月3日和7日,伊布要代表瑞典国家队参加两场2012欧洲杯预选赛的比赛,分别在主场对阵匈牙利和圣马力诺。

  近几年在转会市场上出手谨慎的贝卢斯科尼在转会日期截止前几天成功地将瑞典人从巴塞罗那带到了米兰城,就在所有人认为伊布会为米兰今夏的转会工作画上句号的时候,8月31日转会市场关闭的当天,单车少年罗比尼奥又来到米兰城报道,就此AC米兰新赛季的梦幻“F4”组合正式打造完成。

  伊布在AC米兰短暂停留的时间里,观看了球队联赛首轮对阵莱切的比赛,并在第二天完成了球队的例行体检,然后便匆忙地乘飞机回国。由于行程过于匆忙,伊布和新队友罗比尼奥还并没有过多的接触,不过在瑞典国家队欧洲预选赛同匈牙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伊布给予了新队友非常高的评价:“罗比尼奥就是个魔术师。现在我们拥有了全欧洲最强的攻击线。”

  自从伊布正式转会AC米兰以来,他和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的关系成为了人们议论的焦点,伊布曾向媒体称“是瓜迪奥拉要赶我走的”,“我和队友们之间完全没有问题”。在新闻发布会上,一向伊布再次把攻击的矛头指向了瓜迪奥拉:“对于我们之间的问题,瓜迪奥拉从来没有给过我任何解释。我不能让自己站在一个非常被动的立场上,整日去揣摩别人的心理。事实就是巴塞罗那没人希望把我卖掉,除了一个人……”瑞典人还向记者们介绍了他和巴萨主帅产生矛盾的具体过程:“大概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我就感觉到我们之间有些问题了。我曾经试图从他那里得到一个解释,但他从来没有给过我回应。前些日子我遇到了巴塞罗那的新主席罗塞尔先生,我知道巴萨上下没有一个人希望看到我的离开。”显然,伊布并不清楚和瓜迪奥拉产生矛盾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他还在对瓜迪奥拉耿耿于怀:“我在巴塞罗那生活的非常开心。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我经历了梦幻般的前半个赛季,我还从来没有在刚加盟一家新俱乐部的时候有过这么好的表现。但随后到了今年三月,发生了一些事情,导致了现在的结果。我到现在还不清楚那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瓜迪奥拉也从来没有给我解释过。”

  随后,瑞典人从侧面表达了他对巴萨主帅的不满:“我认为伟大的主教练从来都是解决球员的问题,相反,制造问题是那些缺乏经验的教练们干的事情。起初的一段时间里我们沟通的非常好,要知道是他当初要把我带到诺坎普的。但突然一切都变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不想继续在这样的不明不白当中度过3年的时间,我不想发生在亨利身上的事情又在我身上重演。”

  最后,伊布对加利亚尼表示了感谢:“加利亚尼在巴塞罗那的时候曾经说过‘不把伊布拉希莫维奇带到米兰我就不走了!’AC米兰为我做出了他们最大的努力,从来没有哪家俱乐部像他们一样为我做出这些。”(瓶子)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