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金球论激起3名帅舌战 弗格森:梅西斯内德逊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日前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斯内德理应压倒伊涅斯塔赢得今年的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奖杯,随后一天穆里尼奥和其他多位名帅一起就参加了欧足联的主帅峰会,而在峰会之上,瓜迪奥拉和弗格森两人表示并不同意穆里尼奥的观点。

  “我选斯内德。他赢得了一切,并总是最关键的球员,他还参加了世界杯决赛。在斯内德之后,是哈维,”穆里尼奥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同时,穆里尼奥解释了他这样选择的原因:“不能将金球奖给伊涅斯塔,因为尽管他打进了这一整年里最重要的一粒进球,但在赛季的其余时间他却受伤。也不能给弗兰,因为,尽管他踢了一届出色的世界杯并赢得了欧联杯,但马德里竞技没有打进欧冠联赛。”

  穆里尼奥的一句话,触动了西班牙人的神经。作为世界杯冠军成员,伊涅斯塔世界杯上的表现在西班牙人,特别是巴塞罗那系的媒体和球迷心里,都是足以用丰功伟绩来形容的。所以,在峰会之上,记者找到瓜迪奥拉,让他就伊涅斯塔是否应该获得金球奖的问题发表自己的观点。

  瓜迪奥拉没有刻意去维护自己的弟子伊涅斯塔,也没有选梅西,但他表达了和穆里尼奥截然不同的观点。瓜迪奥拉说:“有很多人值得获得金球奖。”

  曼联老帅弗格森也参与了金球奖的问题的讨论中来。弗格森与穆里尼奥是好友,也曾是直接的对手,但弗格森并不同意穆里尼奥的观点。弗格森认为“米利托最有可能”。

  弗格森认为迭戈-米利托在欧冠决赛中有“非凡的表现”,在国际米兰2-0击败拜仁的比赛中,米利托打进了决定胜负的两粒进球。当被问到是否其他人没有机会的时候,弗格森表示“当然有机会”,比如梅西同样在竞争者行列。但弗格森接着说:“但我认为,米利托最可能获胜。”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斯内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