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失空门候选年度最差射门 野兽戴罪得将帅力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5:37  体坛周报

  记者闫羽报道 在这个善变的世界里,英雄到狗熊只是一瞬间。一周前还是力挫利物浦的领袖,不久后就变成拖累了球队的罪人。现实就是如此残酷,在上周末对桑德兰错失门前10码的空门良机之后,强如特维斯也得顶上“年度最差射门最热门候选”的大帽子。在推出特维斯失误视频的同时,《镜报》等媒体也加入了很多搞笑失误片段,以博观众一笑。

  不过,那位调侃特维斯“年度最差射门”的BBC记者可得小心了,说不定不久后曼城前锋就会对他直接“反喷”。特维斯正在恶补英语,而且不是采用普通的学习方法,是靠听艾米纳姆的歌碟来寻找语感。要知道艾米纳姆可是曾经的说唱天皇,一大特色就是脏字不离口。如果把特维斯逼急了,阿根廷人对着记者来一段RAP是不是很酷?

  其实,特维斯的错失良机在中立球迷看来没那么糟糕和沉重。今夏刚刚转会曼城,如今已是中场绝对主力的亚亚·图雷就表示了对特维斯的支持。“没人责备卡洛斯(特维斯)错失了那次机会。足球就是一项奇妙的运动,有时就是会发生些奇妙的事情。”亚亚·图雷认为责任并不应由特维斯一人承担,“输掉比赛我们都很失望。但如果把握住上半场那些机会,就可以赢球。”

  对于特维斯错失的机会,曾经是一流前锋的主帅曼奇尼显然心有不甘,但他表示自己能够完全理解:“卡洛斯的机会确实不错,但我们也浪费了其他几次良机。”曼城开局1胜1平1负,曼奇尼觉得球队未到最佳状态:“我感到了我们的强大,但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